時事

時事

民建聯辦「全港服務日」周浩鼎:市民擔心有人「胡作非為」,將繼續監督區議會運作 好like

2020年01月12日 21:00

多個區議會被反對派把持,如有人在議會內「胡作非為」,絕對是市民的損失。民建聯今日啟動「全體服務日」,繼續做好地區工作,而立法會議員周浩鼎更指有街坊向他反映,擔心新一屆區議員會在議會內「胡作非為」,而他會繼續監督議會運作。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去年11月黑暴未止,黃色思想籠罩,甚至會考0分、沒有從政經驗的「素人」,也能勝出區選。民建聯主席李慧琼今日(12/1)聯同立法會議員周浩鼎、張國鈞及多位社區主任,啟動「全體服務日」,繼續做好地區工作,用不同方式服務市民,例如今天在全港70個多個地方設街站,呼籲市民進行選民登記,送上賀年揮春,並派發公共健康單張等。

雖然民建聯失去百多席,但李慧琼指指地區工作不會因此而收縮,反而會繼續服務市民。同時她又指民建聯已建立議會監察的平台,監察區議會的工作,若反對派做事罔顧居民利益,損害社區,民建聯一定會發聲,不會讓反對派為所欲為。

周浩鼎也指,有市民向他反映,擔心新一屆區議員會在議會內「胡作非為」。因而他會繼續監督議會運作。

正如周浩鼎所講,現時不少區議會被反對派把持,當中如有人「胡作非為」,實在難以監管,因此民建聯建立的監察平台,實在非常重要。

強調不會因喪失議席停止地區工作。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200112/_2020011215032480906.jpg

民建聯faceboo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