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如何令上街的市民心服口服(一)

張達明 2020年01月14日 23:30

張達明:「蔡英文一直利用香港作為選舉皇牌,委派民進黨核心成員跟香港泛民老鬼接觸,教導社運模式及派錢支持,大家仍可上網找回當年民陣和學聯到台灣取經的片段。今次反修例運動中,民陣負責發起的遊行和各大學的黑衣口罩學生會成員的瘋狂參與都一一展現出他們一早已有預謀和有劇本去令社會一步一步趨向動亂。如今,動亂的場景就變成蔡英文選舉最核爆的文宣。中華人民共和國只是提出台灣行一國兩制,但實際上十劃也未有一撇,民進黨就急不及待騎劫了香港。在2015年三月筆者見證了民進黨向香港數名大學生引見了台獨史明,台灣獨立運動流派中的台獨左派重要領導人之一。當時,民進黨一眾小將一齊向年屆古稀的史明下跪和哭起來。」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坊間「深黃」市民都會有一個說法,認為政府誣蔑整個「反修例運動」,把他們的正義說成邪惡。為此,他們舉出以下三個反駁政府的理由:1)「二百萬示威者」沒有可能集體被誤導;2)搞亂香港(攬炒)的原因不是源於貧富懸殊,而是為了爭取真普選;最終目的是希望從政府手中奪回管治權,繼而撥亂反正;3)香港人從沒追求過港獨,追求只是真普選,藉此竭止大陸吸取香港的資源。因篇幅有限,筆者先處理第一個理由,往後再逐一擊破。

二百萬人不是無知,只是未深入了解整件事情

特區政府和中央政府只用「陳同佳案」作引子,說明逃返條例修訂的迫切性。沒有官員正式表述過(可能礙於在兩制中對另一制的尊重),很多國內犯罪分子和貪官潛伏在香港「四X酒店」內,伺機攜帶大量現金逃到國外。

恐共的香港人好像沒有想過中央如果要用引渡條例去捕捉政治犯的話,其過程是何等費時失事。筆者不禁搖頭嘆息,既然迄今中央仍可以容忍勾結美台反華勢力的黎智英和黃之鋒留在中國的領土上,普通的香港市民還有什麼需要害怕呢?

期盼特區政府能對「假」或「偽」媒體報道作出有系統的分析,指出其失實和誤導的言論。弄清楚「爆眼女」或「新屋嶺事件」等的始末。至於,最棘手的7·21事件解決方法只有一個,就是政治解決:是先從立法會議員林卓廷率領一班黨羽走入元朗開始入手,調查互相毆打的始末。(白衣人毆打黑衣人之前,黑衣人在西鐵元朗站內開滅火喉向白衣人狂射水和挑釁,這事很多傳媒鮮有報道。)

KOL不停教路,煽動香港人攻擊特區政府

近期城市最具影響力名嘴蕭若元聲稱已經找到反對派勝利之曙光,希望追隨者可利用破壞香港金融中心為手段,脅迫中央政府滿足反對派的要求。問題的關鍵不是「二百萬人」相信或不相信,反而現在是他們是認同此說法。

蕭若元口口聲聲愛香港,但他不斷煽動網友破壞香港的集資功能,企圖去中斷中國民企和央企在香港集資的渠道,他的居心叵測?這些不負責任的KOL終日煽風點火,他們定必知道破壞國際金融中心是不可逆轉的破壞。只要國際投資者對香港失去信心,香港的唯一基業和幾十年的努力就化為烏有。如果他在新加坡發表相類似言論,監獄的大門已經為他而開。

筆者有一件事要跟香港這「二百萬人」和中央政府分享,希望他們可以看清楚香港政圈的複雜性,簡直是他們想也未想過的。「今日香港,明日台灣」這口號不是新的,其實一早在2014年雨傘運動已經出現。蔡英文一直利用香港作為選舉皇牌,委派民進黨核心成員跟香港泛民老鬼接觸,教導社運模式及派錢支持,大家仍可上網找回當年民陣和學聯到台灣取經的片段。今次反修例運動中,民陣負責發起的遊行和各大學的黑衣口罩學生會成員的瘋狂參與都一一展現出他們一早已有預謀和有劇本去令社會一步一步趨向動亂。如今,動亂的場景就變成蔡英文選舉最核爆的文宣。中華人民共和國只是提出台灣行一國兩制,但實際上十劃也未有一撇,民進黨就急不及待騎劫了香港。在2015年三月筆者見證了民進黨向香港數名大學生引見了台獨史明,台灣獨立運動流派中的台獨左派重要領導人之一。當時,民進黨一眾小將一齊向年屆古稀的史明下跪和哭起來。那數個香港大學生在進飯時,不停投其所好,不停如如痴如醉地大叫:天滅中共。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616/_201906162259339000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