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奸商最愛黃色經濟圈

特藍普 2020年01月16日 15:30

特藍普:「正常生意人不屑搞「黃色經濟圈」,奸商才喜歡,因為可用最低成本,騙取更多利潤!有黃店老闆嫌「黃色經濟圈」不好聽,提倡「良心經濟圈」。呵呵,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奸商最不稀罕的就是良心,請問良心賣多少錢一斤啊?」

「市場經濟本來是優勝劣汰,消費者用真金白銀投票,留下那些有競爭力的企業,淘汰那些沒有競爭力的。然而,「黃色經濟圈」以政治立場決定消費,而不是比拼服務水準,結果必然就是劣幣驅逐良幣,導致整個社會墜落。」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一度大出風頭的龍頭「黃店」,最近成為消費者「吐糟」的對象。在縱暴大台連登仔上,負評連連。有人抱怨「等個雞翼撈公仔麵等成四十分鐘,而且成碟嚟到係凍冰冰架」;有人不滿「食兩次都唔係好得,炒麵成碟都係油」;有人絕望「真係好q難食」;有人批評「員工的態度,真係好惡劣。碗嘢淡而無味,同埋最慘係成份嘢食都係凍冰冰」;有人坦言「從來沒有好食過」。
 
藍絲批評黃店,你可以說是出於政治立場,如今是黃絲批評黃店,那就無話可說了。連知名深黃藝人近日亦在大氣電波中鬧爆某冰室的食品質素「好x大鑊」,可見其品味及服務質素真的去到令人忍無可忍的地步。
 
最可憐的是,那些傻仔傻女一個個去幫襯黃店,以為是資助「時代革命」,殊不知黃色商人同台灣的蔡英文一樣,都在發「港難財」,食「人血饅頭」。
 
暴亂開始後,一些黑衣人參與暴動前補充體力,需要幫襯信得過的食肆。部分「和理非」接受不了暴亂,但同情黑衣人,支持「黃店」成為心理補償,安慰自己也「參與革命」了。如此心理,被奸商輕易捕獲,於是支持黑衣人成為行銷手段,在門口張貼連儂牆,在室內播放暴亂歌曲,投其所好。
 
忽然「革命」的黃店,大多是平時經營惡劣的食肆,乏人問津。黑色暴亂對他們而言簡直是天降橫運,只消擺個政治姿態,或者送點食水之類小恩小惠,就可以輕易騙得年輕人信任,輕易騙他們烈日下大排長龍,還要拍照打卡上網,這些都是無償的廣告,吸引更多傻仔傻女前來幫襯,於是隊伍排得更長,食品質素更差,服務更跟不上。
 
世上有騙子,就有傻子,騙子與傻子總是相輔相成。精明的黃色老闆與死蠢的黑衣人,可謂周瑜打黃蓋,一個願宰,一個願捱!
 
不要以為黑衣人中有醫生、律師等傳統精英分子,就認為黑衣人的智商高。其實,智商高不等於情商高。正如戀愛中的人會傻,狂熱戀上政治的人,更傻。否則,油尖旺區怎麼會選出一個會考鴨蛋、毅進肥佬的人當區議員?此人參選表格用手寫「書法」,這不是風格,純粹是不懂電腦而己。想想看吧,一個二七歲仍讀匡智會中學的人,智商有幾何?投他一票的人,智商又有幾何?
 
正常生意人不屑搞「黃色經濟圈」,奸商才喜歡,因為可用最低成本,騙取更多利潤!有黃店老闆嫌「黃色經濟圈」不好聽,提倡「良心經濟圈」。呵呵,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奸商最不稀罕的就是良心,請問良心賣多少錢一斤啊?
 
市場經濟本來是優勝劣汰,消費者用真金白銀投票,留下那些有競爭力的企業,淘汰那些沒有競爭力的。然而,「黃色經濟圈」以政治立場決定消費,而不是比拼服務水準,結果必然就是劣幣驅逐良幣,導致整個社會墜落。
 
動物世界,為何總是最強壯的雄性才能獲得雌性的青睞?道理很簡單,優勝劣汰呀!只有同最強壯的雄性結合,才能生出最強壯的下一代,抵抗天敵及惡劣環境,維持種族繁衍。顯而易見,香港社會若不分優劣,只分顏色,最終結果何止是市場經濟崩潰,連人種都退化,那才叫做真正折墮。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1026/_2019102614032560243.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