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黑暴炸彈殺到 警方引入電槍越快越好!

施梓山 2020年01月17日 11:30

施梓山:「由掟磚到汽油彈,到弓箭,到炸彈,警員面對黑暴的致命武器不斷升級。警隊實在有需要提升武器裝備,保障自身安全之餘,才能夠保護香港。引入電槍對付暴徒,越快越好!」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香港黑色暴力的瘋癲,除了影響社會治安、經濟和市民出街意欲,也”幫”香港去年減少了超過900多萬的旅客,有破壞無建設,可謂典型的敗家仔。

黑暴越來越暴力,除了與黑暴同行的和理非,以及英美政客及其外圍掛羊頭賣狗肉的非政府組織,例如「人權觀察」,仍然睜著眼睛說瞎話——歌頌香港的蒙面暴力是「和平示威者」之外,全世界只要不是盲的人,還有誰會看不清香港黑色暴徒的暴力真面目?

最新的發展是,警方根據情報又及時在旺角鬧市單位搗破了一個土製炸彈工場,檢獲了香港開埠以來首個水喉管炸彈。其威力之強大,即使警方做足防護措施引爆,其爆炸碎片竟還可以將電梯鋼門也炸穿。由此可以想像,如果這個炸彈真的傷及人身血肉之軀,造成的傷亡可以有幾巨大!

黑暴份子視警察為眼中釘,針對警察,攻擊警察,傷害警察,自去年六月以來已不算是什麼新聞,而是擺明車馬想攞警察命,連警員家眷也不放過。禍及妻兒,衰過黑社會,怪不得要服食大麻毒品去殺人如麻。

這次旺角大殺傷力炸彈針對的目標,當然也是警員和警察設施。香港的警隊真的可謂全世界最斯文,面對這種針對自己的炸彈狂徒,仍然斯文地稱之為「隱蔽勇武組織」,其實更貼切的應該稱之為「隱蔽勇武恐怖組織」!

製造炸彈,不是製造煙花,隨時會造成重大傷亡,這是恐怖分子才會做的事。如此草菅人命,還專門在粉嶺坪輋設立炸彈實驗室,組織嚴密,行事隱秘,但欲置香港警察於死地的目的早已昭然若揭。

而且暴徒在鬧市的旺角民居儲存極高爆炸力的炸彈,除了不負責任,更是對居民的生命安危構成巨大威脅,可謂自私到極。

警察有警棍,暴徒有頭盔。警察有胡椒噴霧,暴徒有眼罩。警察有催淚煙,暴徒有防毒面罩。警察開槍自衛,縱暴議員馬上出來喊爹叫娘。

面對越發瘋狂,黑暴炸彈案一宗接一宗出現,警察不提升裝備怎行?

由掟磚到汽油彈,到弓箭,到炸彈,警員面對黑暴的致命武器不斷升級。警隊實在有需要提升武器裝備,保障自身安全之餘,才能夠保護香港。引入電槍對付暴徒,越快越好!

原圖: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200115/_2020011501325944887.jpe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200115/_2020011508112013876.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