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HKG報遭黃絲投訴封Page滅聲 打壓滅不了正義聲音 齊畀Like為HKG報加油打氣!

2020年01月30日 13:00

自反修例暴力示威以來,《幫港出聲》及《HKG報》一直堅持為公義發聲,致力揭露黑衣暴徒的惡行,亦因此成為黃絲黑衣的眼中釘、肉中刺!

在這條「反黑」路上,《幫港出聲》及《HKG報》多次被黃絲黑衣言語攻擊檢舉投訴,企圖滅去不同意見的聲音。不幸的是,《HKG報》今日凌晨因黃絲不斷投訴,慘遭封Page滅聲。

雖然《HKG報》被Facebook封Page滅聲,不過正義聲音是打壓不了的,如今《HKG報》已轉移至另一個名為《We撐林鄭》的專頁繼續為香港發聲,齊畀Like為《HKG報》加油打氣!

HKG報2.0開新專頁了,快啲Click入嚟讚好,為HKG報2.0加油打氣!
https://www.facebook.com/hkgpaocomhk/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CC Chan
封facebook
2020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