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迫《預算案》分拆派錢 誓阻警隊增資源抗暴 陳祖光怒斥反對派:政治行先,不顧民生,可恥!

2020年02月28日 20:00

政府剛發表新一份《財政預算案》,警務處2019年度修訂預算為235.9億元,比原來預算增加14.1%。反對派更指警方大增開支購買新裝即車及增加人手,是要對付示威者云云。他們更要求政府將701億派錢方案分拆,先通過,明顯就是要將警方撥款「卡關」!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前主席陳祖光就怒斥反對派,指警方增加裝備及人手,目的都是為了香港治安,如不增加裝備,保護社會治安的能力會受影響。此外,他又批評,反對派議員不斷批評警方的行為,是政治行先,而以《預算案》作要挾,更是不理民生的行為,是可恥的!


陳Sir一句就指出重點,如沒黑暴,警方需要大量OT及增加裝備對抗?現在反對派就好像是小偷指責屋主增強保安一樣!陳Sir鬧得好!


原片:幫港出聲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