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頭條新聞》唔識死 王喜繼續抹黑警隊 一人一Like要求摺埋港台!

2020年02月28日 20:41

港台節目《頭條新聞》早前公然造謠抹黑警察引起公憤,節目隨即龜縮一周,宣佈上周節目不會有王喜,亦不會有警方訊息環節。惟《頭條新聞》仍死不悔改,在今集繼續以諷刺嘲笑形式抹黑警隊。

而黃絲藝人王喜繼續以失實報道指責警方,又借警方調查過確認沒有可疑的自殺案件,質疑警方調查馬虎。但王喜卻沒有確切證據證明這些案件並非「自殺」案,這豈不是公然老屈警察?

警隊在疫情蔓延期間,仍要兼顧抗疫及鎮暴工作,警隊有血有汗的付出大家有目共睹,《頭條新聞》唔識死,竟繼續同王喜抹黑警隊,分明就是挑釁市民。作為愛國愛港的市民,我們又豈能容忍。一人一Like要求摺埋港台!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頭條新聞片段截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