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造謠有人「被失蹤」、「被消失」 黃絲假新聞周圍傳 警方拍片逐點破解「都市傳說」

2020年03月17日 21:30

 

 

黃絲常常大作「假新聞」常常指有黑衣人「被失蹤」、「被消失」,又將時不時發生的自殺案推落警方身上,造謠是警方殺人,有不少市民受到誤導,特別是無知黃絲。早前一哥鄧炳強,在電台節目上,有黃絲聽眾竟然拿著「假新聞」向一哥質詢,稱「點解咁多被失蹤,警方話無可疑」,一哥當時已就這些不實的「假新聞」作出澄清,稱「經調查後,無可疑就是無可疑」。不過,黃絲慣性不會相信,繼續做「假新聞」。但警方不會就此不理,日前警方就拍片,就這些造謠的「假新聞」有理有據地該點駁斥,破解這些「都市傳說」!想知更多詳情,一同去片睇睇!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