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香港黑暴與特朗普是同一種無賴

施梓山 2020年03月26日 21:45

施梓山:「用種族主義抹黑和靠把口打疫戰,特朗普為世界樹立了一個無賴的新層次。香港黑暴每次出動都喜歡高舉美國旗、唱美國國歌,賴皮撒野的習性原來都是師承美國,與特朗普是同一種的無賴。不是很崇拜美國的一切嗎?黑暴和黃政客為何這個時候不坐飛機去親親美爸呀?留在香港這個『亂世』幹嗎?」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講起無賴,大家都知道是什麼意思,當然都知道這是對言行卑劣之徒的一個貶義詞。怎樣卑劣才配稱做無賴呢?簡單來說,就是蠻不講理,有錯不認,還要撒野誣蔑他人,開脫自己罪責的無恥之徒。

在香港生活的人,前後不夠一年,大家無奈地見識了兩種無賴。那兩種呢?一種是自去年六月中以來,為香港帶來極大破壞和道德淪喪的黑色暴力,另一種就是現在正在上演的美國特朗普將疫情責任推給中國的耍賴。

香港蒙面黑色暴力的種種無法無天,自去年至今,大家見識過的無賴,相信比教科書的例子更多更惡劣。有幾惡劣?口是心非,文過飾非已經是小兒科,香港黑暴到處打砸燒搶的惡行破壞,被美其名叫「裝修」。明明是暴徒,卻話自己係「義士」,當街暴打不同政見者、放火燒活人等極度野蠻、缺乏人性的行為,暴徒自稱是「私了」。打爛別人飯碗,甚至放火放炸彈等標準的恐怖主義行為,他們輕描淡寫叫做「攬炒」。

過去九個月以上這些種種黑色惡行,有膽做冇膽認、蒙面卸責和轉移視線的伎倆,不是無賴又是什麼?!但原來一山還有一山高,美國總統特朗普最近應對新冠肺炎疫情的語無倫次、進退失據表演,更為世人再次活生生的展現了原來無賴可以有這般的九段高手。當然,美國的偽善、雙重標準、美式民主的制度缺陷,也一次過盡露人前了。

特朗普和他的白宮管治團隊忽視新冠疫情,在中國舉國投入抗疫切斷病毒傳播鏈之時,仍輕描淡寫告訴美國人不用擔心,因為那只是類似流感的輕微病毒。自1月3日中國通報世衛和美國有關新冠病毒後,美國早就知道病毒的危險性,否則美國也不會成為第一個派專機去武漢接回國民的國家。

結果呢?兩個月的時間過去了,特朗普統領的聯邦政府對疫情基本上可以說是毫無準備。所以過去兩星期新冠肺炎在美國大爆發,昨天突破了五萬確診,單單紐約市確診病例就超過一萬,醫療系統瀕臨飽和崩潰,這個結果大家會覺得意外嗎?

面對嚴峻疫情,受感染人數急速上升,特朗普又耍起無賴來了。明明是中國早已通報, 他自己也曾多次公開讚揚中國的抗疫工作,現在卻反過來指責中國「隱瞞疫情」。似曾相識?香港黑暴經常打完人「扮無辜」,襲警堵路放火後「扮路人甲」,大家當然不會陌生。

最令人不屑的是特朗普卸責和轉移視線也得靠譜些,打種族主義牌,將新冠病毒COVID-19硬說成是「中國病毒」,只能夠講,美國一直以來自以為高人一等的民主制度,什麼平等、種族和諧,原來都只不外如是,仍然都會為世界製造前言不對後語的超強無賴。

用種族主義抹黑和靠把口打疫戰,特朗普為世界樹立了一個無賴的新層次。香港黑暴每次出動都喜歡高舉美國旗、唱美國國歌,賴皮撒野的習性原來都是師承美國,與特朗普是同一種的無賴。不是很崇拜美國的一切嗎?黑暴和黃政客為何這個時候不坐飛機去親親美爸呀?留在香港這個「亂世」幹嗎?


原圖: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detail/2106075/%E6%97%A5%E5%A0%B1-%E6%B8%AF%E8%81%9E-%E9%BB%91%E6%9A%B4-%E5%86%8D%E7%8F%BE-%E7%81%AB%E7%87%92%E6%B8%AF%E9%90%B5%E7%AB%99%E6%AF%86%E5%B8%82%E6%B0%91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