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民主黨逼走蔡耀昌枉稱民主

李世榮 2020年03月29日 12:00

李世榮︰「民主黨這十餘年的「往績」斐然,有身陷桃色醜聞的甘乃威,有涉報假案的林子健,有強搶女EO手機的許智峯。作為一個以「民主」命名的政黨,偏偏犯淫、犯騙、犯搶的人可以橫行霸道,而說句反歧視的人話、保障人權的,卻要被「批鬥、割席」,說起來十分諷刺,這哪裡有什麽民主可言,分明是容不下異見的暴力。」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近日,身兼民主黨中委及社區組織協會幹事的蔡耀昌,由於向平機會投訴有食肆拒絕招待內地人及新移民涉歧視,兼且要求將歧視內地人或新移民定為「種族歧視」,受到黨內逼宮而辭去中委。蔡耀昌的「死因」明確,明顯便是得罪了現時民主黨走激進路線的少壯派,即使講「人話」,尊重人權,也要「跪低」。

民主黨這十餘年的「往績」斐然,有身陷桃色醜聞的甘乃威,有涉報假案的林子健,有強搶女EO手機的許智峯。作為一個以「民主」命名的政黨,偏偏犯淫、犯騙、犯搶的人可以橫行霸道,而說句反歧視的人話、保障人權的,卻要被「批鬥、割席」,說起來十分諷刺,這哪裡有什麽民主可言,分明是容不下異見的暴力。

究竟民主黨為何淪落為滅民主人性、眼中只有選票的政黨?這幾年來,民主黨為求選票,討好支持者,越走越激,甚至在反修例事件中支持黑色暴力。民主黨的墮落,在於一群人不斷以民主之名,卻以暴力損害他人的基本權利和自由。當自己人與「大多數勇武」意見不合,連基本發聲權利也保障不了,看看蔡耀昌的下場便知道。

原文:文匯報 2020-03-26評論 (作者授權轉載)

http://paper.wenweipo.com/2020/03/26/PL2003260003.htm

原圖︰

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2514707/多年被拒入境內地%E3%80%80蔡耀昌27年後重臨北京感面目全非

 

作者李世榮為民建聯中委、新社聯副理事長、新界青聯智庫召集人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