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蓬佩奧執意使用「武漢病毒」 遭多國反對拒絕! 耿爽怒轟:此時還不把精力用於本國抗疫和國際抗疫合作,有何道德可言!?

2020年03月30日 19:00

七大工業國集團於日前(25日)舉行會議,會議中美國執意使用「武漢病毒」一字,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要求將「武漢病毒」寫入聲明中,幸而遭其它國家反對。不過因而導致會後不發布聯合聲明。就此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怒轟蓬佩奧在G7會議上的言行,強調「反對借此搞污名化」,他指,世衛與國際都肯定中國的抗疫工作,但美國卻執意逆國際共識而動,直斥「企圖借此轉移視線、轉嫁責任、用心極其險惡。」,耿爽又說:「美國國內的疫情日益惡化。如果這個時候還不把精力用於自己本國的疫情防控,用於為國際抗疫合作營造氣氛,反而一再挑起政治爭端,破壞國際抗疫合作,這種政客,還有什麼道德可言?」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