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疫情下的跳樑小丑

古月 2020年03月31日 23:30

古月:無可否認,涉事女警拒戴口罩,增加了其他病人和醫護人員的感染風險,這是極不恰當的。然而,那些其身不正卻又喜歡對別人指手劃腳、評頭品足的人,又何嘗不像疫情之下『亂入』博出位的跳樑小丑,更加令人討厭?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醫院管理局日前在記者會上公佈一名確診新冠肺炎的女警,在醫院抽血時拒戴口罩。消息一出,一眾黃絲黑暴即時如獲至寶,一個個跳上道德高地,批評該女警「缺德」、「行為不檢」,甚至對她予以強烈讉責。

其中一名撲出來批評該女警的,是公務員事務局前局長王永平。他指該女警表證是「公職人員行為不檢」,警方應展開紀律程序。姑且勿論該女警是否行為不檢,只想請問王永平,那些違反政治中立原則,公然集會反對政府修訂逃犯條例的公務員,是否屬「行為不檢」?那些因參加非法集會、衝擊警察而被拘捕的公務員,又是否屬「行為不檢」?作為公務員事務局前局長,一直明撐真正的「行為不檢」;如今,該名女警只因防疫意識不足沒戴口罩,你就迫不及待地跳出來批評指責。原因為何?相信大家不言自明。

香港護士協會主席兼立法會議員李國麟對該名女警的批評,同樣令人感到諷刺。他批評有關女警身為執法者應「知道什麼是紀律」,拒戴口罩是「缺德」。想當初,黑醫護罔顧病人生死發起罷工,幾乎癱瘓本港的公共醫療服務,請問李議員,你可有問過這些黑醫護「知道什麼是紀律」?當你見到搞事派政棍許智峯不止一次拒戴口罩參加非法集會和出席立法會會議,你可有批評過他半句「缺德」?堂堂立法會議員,居然如此雙重標準,豈不可悲?

最令人火冒三丈的,一定是曾發起「罷工救港」的醫管局員工陣線。他們讉責該女警,指她身為紀律部隊的一員,必定了解遵守醫管局措施的重要性。說得真是冠冕堂皇!只是,既然你們知道遵守醫管局措施的重要性,當初為何要違返措施發起罷工,事後還要醫管局不能秋後算帳?諷刺的是,這個連病人生死都不顧的組織,還好意思批評女警罔顧對其他無辜人士傳播病毒之風險。倘若你們真的如此仁心仁術,當初又怎會拿病人當籌碼企圖達到自己的政治目的?分明就是惺惺作態,貓哭耗子!

無可否認,涉事女警拒戴口罩,增加了其他病人和醫護人員的感染風險,這是極不恰當的。然而,那些其身不正卻又喜歡對別人指手劃腳、評頭品足的人,又何嘗不像疫情之下「亂入」博出位的跳樑小丑,更加令人討厭?


原圖:https://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200205/_2020020510234614882.jpg
https://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200130/_2020013014352460280.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