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被迫害與誹謗

陳祖光 2020年04月01日 19:45

陳祖光:「如果要説是政治迫害,我就覺得有色媒體及反對黨,處處人身攻擊警務處處長就是政治迫害。反對黨派利用有色媒體和濫用言論自由,以恐嚇、人格上的詆譭和道義上的誹謗,不擇手段地對警務處處長進行迫害,這不就是政治迫害?如果指處長個人可以透過警隊,無中生有地以檢控做政治報復,那就真是太少看香港的法律界和律政處的地位了。香港是有法治的地方啊」!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先生自上任至今,人氣極盛。無論是支持警隊的人士對他的正義嚴詞和據理評論讚揚敬佩外,還有反對派的各種議員和專以制造誤導公衆的有色媒體的大肆侮辱評擊。明顯是這位警務處處長走對了路,又或他本來就是走正路的處長。

沉默讓時間做見証的時代過去了。政府或警隊的沉默,講新聞自由和採訪權利的有色媒體,就會將你描繪為隱瞞,甚至誣衊你為默認。邪惡都是害怕光明,這位光明磊落的處長,處處將有意抹黑警隊的議員和有色媒體的醜惡,暴露於公眾之前,連帶整支警隊由上至下都活了起來。做領袖要強勢不容易,不是出來説幾句話,對內駡兩聲就得。是要心存大義,有勇有智才成。正義之火不會滅,只是看幾時有人能燃得它更亮。

可能是處長的義氣才情太盛,反招小人妒忌。一個區議會主席以羞辱的方法對一位理直氣壯的處長,又鬼鬼祟祟地犯了香港法律,隱隱瞞瞞地住公屋,被警方明明白白的拘捕,卻被有色媒體描為政治迫害,真的黑白不分。在現今以人多蝦人少,大聲夾惡成真理的香港,加上只是佛口婆心的政府,會出現政治迫害的情況,就難以想像會是事實。

如果要説是政治迫害,我就覺得有色媒體及反對黨,處處人身攻擊警務處處長就是政治迫害。反對黨派利用有色媒體和濫用言論自由,以恐嚇、人格上的詆譭和道義上的誹謗,不擇手段地對警務處處長進行迫害,這不就是政治迫害?如果指處長個人可以透過警隊,無中生有地以檢控做政治報復,那就真是太少看香港的法律界和律政處的地位了。香港是有法治的地方啊!


想真一點,題目是「PK政治報復拘鄭XX」,那不就是對處長個人的誹謗嗎?


原圖:https://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200116/_2020011614341675597.jpg
https://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200116/_202001161528037029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