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解散港台,刻不容緩!

2020年03月31日 21:30

施梓山:「港台一年燒掉香港人十幾億元,吃的是一國兩制的奶水,卻有港台記者借機公然撐台獨分裂國家,但又無人敢管,如此荒謬的獨立王國早就應該摺埋!這種亂港機構多一日存在,便是多一分作孽!解散港台,刻不容緩!」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港台撐黑煽暴仇警的立場,在香港的亂局中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早已是人所共知的事實。港台作為用公帑營運的媒體機構,專門處處針對政府,幹著反政府的勾當,成為幫反對黨的宣傳喉舌,這種畸形結構,全世界相信只有香港獨有!

幫香港添煩添亂不在話下,港台的冇王管和違背工作約章,如今更是肆無忌憚直接跳上撐台獨、挑戰一中底線的戰車了。

事緣是這樣的:港台英文頻道有個女記者叫唐若韞,洋名叫Yvonne,借詞訪問世界衛生組織負責人有關新冠疫情的新聞,但在訪問過程中卻偏離主題,只顧一味不斷追問世衛負責人有關「台灣加入世衛資格」的問題。就算明知世衛那個受訪者已經明確不想回應這個政治問題,甚至用「收線」方式停止訪問,這個唐若韞仍然死不罷休再致電不斷重複「台灣問題」。

台灣能否獲得世衛會籍,關香港公營機構的港台何干?港台幾時變成了國際新聞社或台灣中央社?唐若韞是出香港人的糧?還是出台獨民進黨的糧?常說有奶便是娘,可如今沒奶也認台獨是娘,港台有幾不知所謂和污煙瘴氣,只可以講醫返都嘥藥費,直接關門大吉好過。

用香港人血汗錢營運的港台,一年燒掉香港人十多億元,沒有為香港製造一點正能量,卻反而去關心支持台獨加入世衛,成為分裂國家的幫兇,還有什麼比這更精神分裂?

可以想像,稍後與港台一班黃絲員工沆瀣一氣的記協、港台員工工會、港台高層、黃色政客⋯⋯肯定已一個個排隊等跳出來用「新聞自由」做擋箭牌,為這個擺明撐台獨的唐若韞開脫其倒行逆施。香港令人作嘔的事越來越多,港台這樁也是。狡辯和幫自己戴高帽,是過去半年黑暴的標準動作,大家見得少嗎?

唐若韞今次的「進化」,當然不是一次孤立事件,而是拆穿港台早已成為一個冇王管的亂港獨立王國的西洋鏡!負責監察港台的港台顧問委員會早已是一隻無牙老虎,所以莫說負責管理港台的廣播處長梁家榮不將它放在眼內,連港台低層員工也當這個委員會無到。

月初捏造事實抹黑警察的港台節目「頭條新聞」,大量市民投訴又如何?港台顧問委員會去信問責又如何?對梁家榮和港台員工的飯碗根本毫無影響,所以「頭條新聞」繼續造謠,利君雅繼續偏頗做主持,唐若韞也當然可以繼續不務正業幫台獨爭取國際曝光。

香港人用血汗錢養起一個電台,不要說話事權,就連監察權也沒有!明知是造謠生亂、吃裏扒外的機構,政府卻不能動它絲毫,荒謬不荒謬?你可以想像美聯社是專門針對美國、唱衰美國的機構嗎?

港台一年燒掉香港人十幾億元,吃的是一國兩制的奶水,卻有港台記者借機公然撐台獨分裂國家,但又無人敢管,如此荒謬的獨立王國早就應該摺埋!這種亂港機構多一日存在,便是多一分作孽!解散港台,刻不容緩!

原圖: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715271/即時-港聞-撤銷播放港台節目規定-港台工會促政府追收無線頻譜費

https://scontent.fhkg3-1.fna.fbcdn.net/v/t1.0-9/89737861_2937885366277866_5005153620295942144_n.jpg?_nc_cat=104&_nc_sid=110474&_nc_ohc=aEZGP58WrzoAX9TSSHz&_nc_ht=scontent.fhkg3-1.fna&oh=698ceaacbf74e2ea700c75416e646e49&oe=5EA9452A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