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被指口罩試劑不合格 華春瑩:中方也收過不合格的援助物資 勿作政治化解讀!

2020年03月31日 21:45

新冠肺炎全球爆發,各地物資嚴重短缺,中國向歐亞多國輸出各類醫療物資應急,但最近接連被指產品不合格並要求退貨。對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表示,中國在剛開始抗擊疫情時,也收過一些國家的援助物資,當中也不是全部合格的,而當時中方是選擇相信別國的善意,尊重別國的善意。她強調,中方幫助別人是真誠的,若出現問題,該以實事求是的態度解決,希望不要作政治化的解讀。
講得好,即使收到少量不合格的醫療物資,也應實事求是的解決,指責與謾罵是解決不了問題的,齊心合力抗擊疫情!

原圖:http://news.wenweipo.com/2017/11/01/IN1711010061.htm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