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一間死不認錯的垃圾電台

施梓山 2020年04月03日 23:30

施梓山:「由此可見,特區政府對港台實際上已經是水潑不進,針插不入,失去了管控能力。港台已經徹底變黃,除了是反對派的御用喉舌,黑衣暴徒的代言人,仇警的宣傳機器,現在又變成台獨民進黨的香港支部,幫蔡英文宣傳台獨要加入世衛。香港納稅人的錢都是天上掉下來或是樹上生出來的?一年白白燒十幾億公帑,換來一個冇王管嘅反中亂港獨立王國,每天幫香港製造負能量,這何止是倒錢落鹹水海,這根本就是製造垃圾。」

「負責日常運作港台的廣播處長梁家榮和他的管理團隊應該都就快位列仙班,怎麼次次社會有批評,市民有投訴,港台永遠都話自己無錯?這個世界只有聖人或神仙才不會有錯,梁家榮是聖人嗎?港台高層幾時變成神?還是神神地?錯的都是別人,港台就連對市民說一句了解檢討的門面話也欠奉,而且每次反過來教訓投訴它的市民,如此囂張跋扈,死不認錯的公營電台,不是垃圾又是什麼?」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在香港看到這個標題——「一間死不認錯的垃圾電台」,大家會聯想到什麼?相信唔使一秒,所有人腦海浮現的只有這四個字:香港電台!

一秒鐘時間都唔使就可以聯想得到垃圾和電台,同死不認錯畫上等號,那等於是自然的物理反應,對港台不滿的民憤有多大,唔使畫公仔畫出腸。

當然,由於一個不爭的事實——港台早已淪為反對派喉舌、黃絲代言人、暴徒守護者,反中亂港的勢力當然對它好滿意,一直力保這個輿論陣地。不是因為港台的節目如何出色高水準,而是因為它是100%用政府公帑,反對派和暴徒不用一分一毫就能達到宣傳反政府和唱衰中國的目的,他們當然樂於支持。

這個立場同反中亂港勢力沒有兩樣的電台,有兩大世界罕見特色。一是全部運作經費由特區政府出資一手包辦,政府每年花10多億元搬石頭砸自己的腳,而且就如甩繩馬騮,給人的感覺是政府已對其失去控制。二是這個公營電台是個永不認錯的電台,永遠市民投訴它都置之不理,所有投訴它一概不接受,而且永遠搬出什麼「新聞自由」、「編輯自主」做擋箭牌,繼續我行我素。

正常香港人對港台的不滿早已罄竹難書。遠的不講,就講近的。

港台的《頭條新聞》捏造事實,找來一個過氣博出位的舊明星,惡意誣蔑警隊,惹來破紀錄的投訴。結果呢?它一句「不是新聞報道,只是一個嬉笑怒罵的節目」就想蒙混過關,講到底就是不認錯。

嬉笑怒罵玩諷刺,就可以罔顧事實無中生有誣蔑其他人嗎?港台從來沒有正面回答市民這些批評,甚至連負責監管港台的顧問委員會再三出聲,港台高層仍然死雞撐飯蓋,總之千錯萬錯佢哋就係冇錯,所以當你無到,繼續我行我素。

最近英文節目《Pulse》記者唐若韞,香港人正處於水深火熱艱苦投疫,她卻台獨上身,借採訪為名,不斷催逼世界衛生組織助理總幹事回答台灣的會籍問題。

究竟港台幫台獨發問重要,還是關注香港疫情重要?況且世衛是以國家為單位的國際組織,唐若韞明知故問(而且是死心不息,強人所難不斷追問),如果說她沒有一中一台的台獨立場,真係搵鬼信!這種不務正業,立場偏頗,明顯違反一國兩制下的一中原則,當然惹來社會重大質疑和迴響,投訴批評當然更是正常。

結果呢?港台又是一貫老油條,狡辯自己節目沒有任何取態,也沒有違反《香港電台約章》,當然更加要包庇台獨毒到出晒面的唐若韞,連她是不是公務員身份都不肯公開。打香港政府工,是合約僱員或公務員會是國家機密嗎?就算直接統轄港台的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邱騰華出口要求港台糾正錯誤,不要違反一中原則和港台約章,港台管理層仍然睬你都傻,出聲明強調自己完全沒有錯。

由此可見,特區政府對港台實際上已經是水潑不進,針插不入,失去了管控能力。港台已經徹底變黃,除了是反對派的御用喉舌,黑衣暴徒的代言人,仇警的宣傳機器,現在又變成台獨民進黨的香港支部,幫蔡英文宣傳台獨要加入世衛。香港納稅人的錢都是天上掉下來或是樹上生出來的?一年白白燒十幾億公帑,換來一個冇王管嘅反中亂港獨立王國,每天幫香港製造負能量,這何止是倒錢落鹹水海,這根本就是製造垃圾。

負責日常運作港台的廣播處長梁家榮和他的管理團隊應該都就快位列仙班,怎麼次次社會有批評,市民有投訴,港台永遠都話自己無錯?這個世界只有聖人或神仙才不會有錯,梁家榮是聖人嗎?港台高層幾時變成神?還是神神地?錯的都是別人,港台就連對市民說一句了解檢討的門面話也欠奉,而且每次反過來教訓投訴它的市民,如此囂張跋扈,死不認錯的公營電台,不是垃圾又是什麼?

原圖:港台截圖;
https://media.bastillepost.com/wp-content/uploads/hongkong/2020/03/1585461715859.pn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