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指華禁醫療裝備出口 等同一級謀殺 侵侵擬採取法律行動 自己唔掂就賴人!

2020年04月08日 07:30

美國抗擊新冠肺炎不力造成大幅擴散,成全球確診個案最多國家,最初一直輕視疫情的侵侵理應付上全責,但他一直將責任推向他人。據《紐約郵報》報道,侵侵競選委員會一名高級法律顧問指,美國正考慮向中國採取法律行動。因為中國在1月至2月期間,於全球各地,包括歐盟國家大幅進口保護衣和口罩,同時禁止3M等公司出口N95口罩和手套等醫療裝備。該法律顧問指,在全球疫情嚴峻下,中國有預謀操控保護裝備等同一級謀殺,正考慮透過聯合國或歐洲人權法庭,採取法律行動。
侵侵又想扮失憶,1月至2月係中國疫情最嚴峻之時,自然要添置防護裝備;當時侵侵自己拍晒心口放軟手腳話新冠肺炎等同流感,唔使大驚小怪,而家衰咗淨識賴人,無能至此,真係美國國恥!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DonaldTrump/photos/a.488852220724/10162417483775725/?type=3&theater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林錦雄
白痴侵真是白痴頂透! 自己国家 自己救,理所當然!輸出物資幫助別國是一種恩惠,**不是必然的**,中國輸出或不輸出物資,正常過正常,又何足為奇! 美霸曾全面禁運中國三十多年,中國可以在国際法庭控訴美國一級謀殺中國人民而**勝訴**嗎? 美國現今全面禁運 古巴,委内瑞拉,伊朗,北朝鮮,和禁運美國"高"科技到中國,是一級謀殺嗎? 国家策略是一個現實問題,難道白痴侵不懂?或是胡亂扯說!
20200408
林錦雄
可睇到無耻侵侵双重標準,無赖至極! 砲咀侵繼續**努力發咀功**,力圖甩無能之鑊,侵侵是無可能甩鑊! 點解美霸大力抹黑,將中國合理的國家緊急安全法(疫情初期一二月,中國国外是無人稀罕防疫物資!美國,德國在緊急法下禁出口就得,就合法,就合理,可睇到無耻侵侵双重標準,無赖至極!)說為犯規和中國抗疫之成功?一字咁淺:**貨比貨**! 唔怕唔識貨,最怕貨比貨(中國反擊來犯BIO WAR 比對 美國佛系抗疫)! 限至*死*10萬 - 20萬done a great job! 連到新版【美式南京大屠殺】也是可喜可賀,侵侵無耻至極! ABC 替侵侵做數,造做輿論話300幾萬在近期數月内的中國和外国*隱性"FLU"/新冠人員*潛入美國本土,大多數經[紐約]過道,稱說所以[紐約]疫情最重!又配合侵侵團隊抺黑中國*疫情做數*(意大利模式才可信)去對消侵侵抗疫無能! 又再加中國*太遲緩*向美國通報疫情嚴重去甩美霸佛系抗疫的失誤責任! 世人**皆心中有把尺**,去量度! 中國有死亡了的3300新冠逝者,以人口率計是3300/14億,即美國4億應該是4億乘以3300/14億~1000逝者! 如以美國以10萬新冠逝者為英雄式的勝利,中國應該有10萬 乘以14億/4億 = 350,000名,即是106倍中國因新冠的逝者! 【數豬頭選舉遊戲】政治就一定是豬隊長上位!亦要豬仔BUY豬隊長的自吹自擂(限至*死*10萬 - 20萬done a great job! 連到新版【美式南京大屠殺】也是可喜可賀,侵侵無耻至極!)
20200408
林錦雄
口臭侵! 無言!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