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區諾軒襲警僅判社服令 法律界指判刑過輕促上訴 一人一LIKE要求當局覆核刑期!

2020年04月27日 15:00

前立法會議員區諾軒早前被控於去年7月8日凌晨在旺角警民衝突期間,用大聲公襲警罪成,被判140小時社會服務令。有法律界人士指區諾軒的判刑明顯過輕,法官判刑時犯上原則性的錯誤,要求政府上訴。

《東方日報》引述有關法律界人士指,高院法官馬永新在一名吸毒者推倒正在拘捕他的警員一案所説,「襲警毫無疑問是嚴重罪行,除非情況非常特殊,否則應判監禁」,而區在案中顯然沒有特殊情況,並且由於他在兩項單獨的襲警罪被定罪,認為主審裁判官應遵循馬的判刑指引,裁判官判處社服令的刑罰顯得不合理地寬鬆,因為當中沒有適當的理由,就偏離對此類攻擊案適當的刑罰,故他認為政府需考慮覆核刑期。

而多名建制派議員,如陸頌雄、容海恩及葛珮帆等,都支持律政司上訴,表示不能姑息養奸!區諾軒曾身為議員,道德及行為要求是否要更高?你又是否支持政府上訴?支持即LIKE!

原圖:https://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1212/_2019121216471096959.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