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美國的最美風景線

施梓山 2020年06月01日 21:45

施梓山:「燒車、堵路、縱火、圍攻警署、破壞商舖,打爛櫥窗,甚至搶掠,一幕幕香港暴徒過去一年不斷重覆施暴的熟悉畫面,如今跨越太平洋,搬到美國全國上演。全美十幾個州,超過三十多個城市,正在不斷上演暴亂越演越烈的「最美風景線」...現在這道「最美的風景線」也正在美國全國上演,正好說明天理循環,剃人頭者人亦剃其頭!特朗普和美國人是時候慢慢享受一下攬炒的滋味吧!」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香港在過去一年,飽受極端暴力的蒙面黑暴蹂躪,美國的政客隔岸觀火之餘,搖旗吶喊,力撐黑暴,還不斷地幸災樂禍,讚美香港暴力分子的打砸搶燒是香港的「最美風景線」。

這個世界有種東西叫做報應。如今風水輪流轉,美國的暴力騷亂正快速擴散,正好向世界展示一道美國的「最美風景線」。

暴力這種野蠻行為,無論是基於什麼理念或政治取向,本來就不容於任何一個文明和法治社會。但偏偏統治美國的那班政客,由白宮到國會山莊,都熱衷於為香港的暴徒塗脂抹粉,為在香港發生的各種無法無天暴行,披上「民主自由人權」的漂亮外衣。美式民主和經常指鹿為馬的特式大嘴巴,原來是互為表裏,叫世人眼界大開。

好了,燒車、堵路、縱火、圍攻警署、破壞商舖,打爛櫥窗,甚至搶掠,一幕幕香港暴徒過去一年不斷重覆施暴的熟悉畫面,如今跨越太平洋,搬到美國全國上演。全美十幾個州,超過三十多個城市,正在不斷上演暴亂越演越烈的「最美風景線」。

緣起於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一名黑人疑犯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用腳壓頸九分鐘至死的的畫面,點燃了長期處於種族歧視下美國黑人的怒火,結果一個小火點,一下子消耗了半個美國。經常指責其他國家人權如何欠佳、民主如何不到位的美國,連最基本的種族平等自己都做不到,還好意思全球到處指指點點!黎智英、黃之鋒口中吹到天上有地下無的美國,一下子醜態畢露,淪為得啖笑,黎智英、黃之鋒幾時出面支持美國的Be Water同行去裝修白宮呀?

截至週日,全美已經有三十多個城市實施宵禁,逾二千人被捕,八個州出動類似中國武警的國民警衛軍協助平亂,特朗普還敦促各州長市長要採取更強硬手段,並說他可以派出軍隊協助各地止暴制亂。同一的亂局發生在香港已經一年了,香港警察依法止暴制亂就是「警暴」、「侵犯人權」,美國政府平亂就是理所當然,令人討厭的雙重標準,其實就是偽善的美國標準。

施放催淚彈、舞動警棍、制服暴亂者......香港警察做就是「警暴」,美國警察做就是香港黃絲立即變啞巴。偽善本就是一種傳染病,由美國傳來香港,很多蒙面暴徒都中了招,結果又是一道令人作噁的風景線。香港黑暴召開的所謂「民間記者會」和泛民政治人物,為何不公開支持美國的攬炒手足,強烈譴責美國政府呢?是怕事?還是不敢得罪老細?

美國政客之前不斷稱讚香港的黑暴是「最美的風景線」,現在這道「最美的風景線」也正在美國全國上演,正好說明天理循環,剃人頭者人亦剃其頭!特朗普和美國人是時候慢慢享受一下攬炒的滋味吧!

原圖:https://twitter.com/i/status/1267332118977249280、youtube 截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