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港區國安法】大律師公會:侵蝕高度自治 削弱一國兩制 律師會會長:對香港法律制度的信心及尊重 邊個有道理?

2020年07月02日 22:00

《港區國安法》前晚刊憲後,黃到出汁嘅大律師公會就大肆批評,又話「限制思想、言論及集會自由等等」更批評其侵蝕香港高度自治、削弱一國兩制等等。

另邊廂,律師會會長彭韻僖於昨日發聲明,對中央聽取律師會的聲音感到高興,包括根據普通法原則,法例不具追溯力等等,她認為,《港區國安法》絕大部分工作交由港府部門執行及檢控,又交香港法院審判,體現了中央對香港法律制度的信心及尊重。大家覺得邊個有道理?

like:彭韻僖
嬲:大律師公會

原圖:now新聞、https://bit.ly/3im0EFq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Hugh Fung
聽下戴啟思的語氣就知道佢係同英、美一個鼻孔出氣,指黑為白。所以話點可以比D“非我族類”的法官審理國安案件。
202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