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深受中國傳統影響
何君堯:我選擇從政,是希望在我餘生為國為港貢獻力量
只因我是中國人!

2020年07月12日 00:30

愛國愛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一貫敢言,光明磊落。日前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談自己的成長歷程,他在圍村良田村出生、成長,後來到英國留學,在英國留學期間,因戴卓爾夫人防止海外人士蠶蝕本土資源,決定把海外學生每年學費,由170英鎊大幅增至1,900英鎊,令他明白始終中國才是自己的國家。此外,在原居民家庭長大的他,自小深受母親影響,與兄弟姐妹手關係親密,故他把親情看得十分重要,直到現在,他仍與家族成員居住同一社區。他亦認為,如一個人無群體生活,社群家庭都管理不好,則難以處理更加錯縱複雜的社會問題,正如中國傳統智慧、「修、齊、治、平」的大學之道,他只是在實踐。」

此外,他亦在FB表示,為了尋根,亦為家族編纂族譜《良田簡史》。在尋根之時,更覺對祖國的感情澎湃不已。 更想了解國家,更想感受祖國的人情,而他選擇走上從政之路,也是希望在餘生,報效國家,為港貢獻自己的力量,不為什麼,他直言只因為一句:「我是中國人!」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

https://bit.ly/3iQZsdi

https://bit.ly/3iQZsdi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