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黃營「初選」追求太陽由西邊升起

施梓山 2020年07月13日 23:30

施梓山:「發水樓似的「60萬」人投票又如何?香港就可以港獨嗎?「35+」立法會議席就算得到又如何?就可以成功脅迫中央嗎?就可以將香港變成美國第51個州嗎?多人投票或再搞暴動又如何?就可以成功追求太陽由西邊升起嗎?黃營反對派瞓醒未啊?」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九月立法會選舉臨近,反對派包括泛民、暴民、港獨炒埋一碟的幾種勢力,在佔中罪魁禍首的戴耀廷主持下,剛過的週末搞了一年兩日的所謂「初選」。

「初選」的目的是要協調黃營派出的立法會選舉名單,目標是要做到「35 +」——即是要令反對派佔70席立法會的半數,以癱瘓特區政府的運作和施政。街頭上黃營搞了一整年的黑色暴力,達不到他們想要的攬炒香港目標,現在又想藉立法會改選爭取過半數議席,以達到政治攬炒。

六年前的佔中,大家領教過戴耀廷「違法達義」癱瘓香港的歪理邪說,及其帶來的巨大破壞和社會分化對立。六年後的今日,它又帶頭搞「初選」,還會有什麼「好東西」?

反對派在剛過去的週六日搞的「初選」,自吹自擂,在有人踢爆可以重複投票的背景下,號稱「逾60萬人」參加投票進行初選,而且絕大部份是電子投票。它令人首先想起的是發水樓,其次就是民陣搞的遊行人數動輒一二百萬人的擘大眼報大數。

它亦令人想起《伊索寓言》裏面「狗和自己影子的故事」。狗口裏銜著肉過河在橋上看見水中有另外一條狗也嘴裏叼著內,於是牠就毫不猶豫大吠想跑去搶食,結果當然是口中肉掉了入河,自己吠自己成為笑話。這個故事大家耳熟能詳,寓意是做人不要貪得無厭,忘記了自己已有的口中肉,反而去追求一些竹籃打水,到頭來只會一場空。2015年是誰在立法會否決特首普選方案的?

一國兩制之下什麼黨派選舉輸贏,其實都是在一國兩制框架下的事情,原本沒有什麼大不了。問題的關鍵是,現在的香港反對派走上了一條一國兩制的歪路邪路,在黑暴一年的暴力動亂中,以為可以從此將中央在一國兩制下的憲制角色和權力,硬生生地排除掉。又以為有英國美國等外國勢力的撐腰,有台獨民進黨的搖旗吶喊,就算搞港獨中央都不敢有大動作。

一子錯滿盤皆落索,反對派這一次的「初選」,也正在重複過去的誤判。「初選」的「35+」講明的目的就是為了利用35席以上的立法會過半數,來癱瘓特區政府施政和運作,包括否決一切財政預算案和任何政府提出的法案。

「35+」其實是另類攬炒,是政治上的玉石俱焚恐怖主義。任何法案皆反,這種目的擺明就是為了達到推翻特區政府有效管治,當然也是符合國安法所訂明的推翻國家合法政權的定義。

國安法至7月1日公布實施以來,反對派聯同港獨勢力的分裂主義聲調和氣焰比起從前收斂了。但本質上沒有變,變的只是他們現在玩「擦邊球」,打「安全波」。

「港獨」、「時代革命 光復香港」等口號在過去兩日的「初選」,參選人不敢再像從前明目張膽的叫喊,但仍然有人在政綱和宣傳品寫明是要「反暴政」、「香港人反抗」.......香港都已經回歸中國23年了,「反暴政」究竟是要推翻特區政府,還是要推翻中央政府?「暴政」指的是誰?反對派的參選人要向市民好好交代清楚,更加要向未來的選舉主任解釋清楚,否則唯一合理的做法就是將他們的的選舉資格DQ。

最近新冠肺炎又再呈上升趨勢,但不管有沒有疫情,香港已有一班人已經被政治燒壞了腦袋。他們以為一國兩制等於中央什麼都不可以管,等於香港是一個獨立政治實體,那不就是掛住「一國兩制」的牌子進行事實港獨嗎?

自欺欺人,要呃人先要呃自己,香港原來有好多唐吉訶德。他們其實不適合在中國的香港特區生活。他們其實適合移民去澳洲數綿羊,去英美呼吸足夠的「自由民主空氣」,學習真正的偽善和雙標。

發水樓似的「60萬」人投票又如何?香港就可以港獨嗎?「35+」立法會議席就算得到又如何?就可以成功脅迫中央嗎?就可以將香港變成美國第51個州嗎?多人投票或再搞暴動又如何?就可以成功追求太陽由西邊升起嗎?黃營反對派瞓醒未啊?

原圖: 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248372/%E6%97%A5%E5%A0%B1-%E6%B8%AF%E8%81%9E-%E7%8E%8B%E5%9C%8B%E8%88%88%E6%89%B9%E6%B0%91%E4%B8%BB%E6%B4%BE-%E5%81%B7%E6%AD%A5-%E5%88%9D%E9%81%B8%E6%B6%89%E9%81%95%E6%B3%95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817668/%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6%B0%91%E4%B8%BB%E6%B4%BE%E5%88%9D%E9%81%B8-%E6%88%B4%E8%80%80%E5%BB%B7-%E6%96%99%E9%80%BE60%E8%90%AC%E4%BA%BA%E5%8F%83%E8%88%87%E6%8A%95%E7%A5%A8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