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公然挑戰國安法? 港大學生會再建「獨牆」 要求教局嚴肅跟進!

2020年07月16日 11:30

香港大學被揭發在校園內再重建「港獨牆」,連儂牆上張貼大量黑暴及「港獨」文宣,擺明公然挑戰國安法,校方早前表示已清除部分「港獨」文宣,惟學生會再發起重建行動,據報稱,更有學生會成員張貼出含「光復香港」及「時代革命」字眼的海報,而學生會會長葉芷琳竟稱「學生會都不會自行噤聲及清除,會捍衛同學表達意見的自由」。對此,香港法學交流基金會副主席傅健慈指,港大學生會的會長、幹事和文宣張貼者等可能觸犯香港國安法第21條的「煽動他人分裂國家罪」和第23條的「煽動他人顛覆國家政權罪」,傅健慈續指,校方不能再縱容學生會挑戰香港國安法,必須嚴肅處理跟進。

在校內設置港獨連儂牆,明顯是政企圖荼毒學生,不能接受,要求嚴肅跟進!

原圖:http://assets.wenweipo.com/image/2020/07/15/xujiachun_c1250c8e7834a50d6559966f7c505e94.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