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黑暴謠言滿天飛 假新聞煽仇警 江永祥嘆: 難證明「不存在事情並不存在」 向警察致敬!

2020年07月24日 14:00

自反修例暴力示威開始,黃絲不停製造針對警方的謠言,黃絲不單造謠指警方強姦被捕人,更經常指黑衣人「被失蹤」、「被消失」,最好笑的是黃絲更精心製作失蹤者及不知名的死者名單,推諉給警隊。特別是「831太子站」事件的假新聞,完全是無中生有,再加上網民不斷洗腦下,不少無知黃絲信以為真,即使警方就此事多次澄清,但相關謠言仍未停止。

要破解這些失實的指控,澄清假消息顯得尤為重要,面對鋪天蓋地的假消息,警察公共關係科的警員會加入「Fact check 特攻隊」及「寫稿專隊」,高級警司江永祥指現時假消息及惡意抹黑愈來愈多,,Fact check 其實係一種態度,係一種堅持。他舉例「831太子站」事件,要證明「不存在嘅事情並不存在」好困難,為了澄清荒謬絕倫的指控,直言「自己及同事真係死好多腦細胞」。

別有用心的黃絲通過大量的假新聞製造恐慌,務求對警隊聲譽造成沉重打擊,而無知黃絲慣性不會相信警方,繼續炒「假新聞」,可見人一黃腦幹便亡。面對無知的黃絲警隊變得更加專業,必要時盡快澄清不實的指控,並增加透明度,讓公眾明白事實真相。警察辛苦了,齊向警察致敬!

原圖:http://img.takungpao.com/2019/1111/20191111052827548.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