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通緝羅冠聰 維護法律尊嚴

文武 2020年07月27日 14:30

文武:「《港區國安法》已於7月1日公布實施,法律既已公布實施,執法部門就必須嚴格執法,以維護法律的威信。羅冠聰,以及多位「港獨」分子,在《港區國安法》公布實施之後,仍然以各種不同的手法,繼續從事「港獨」,以及破壞香港「一國兩制」,甚至在國際上勾結反華勢力,攻擊中國和香港特區的不法行為,執法部門必須一查到底,並且嚴厲執法,以維護法律的尊嚴。」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港區國安法》公布實施之前,香港眾志宣布解散,羅冠聰出走英國,以逃避法律的懲治。羅冠聰近期在英國頻頻接受媒體訪問,會見到訪英國的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與英國政客見面,不斷詆譭《港區國安法》,抹黑中國,抹黑香港,協助外國勢力,勾結香港的「港獨」分子,攻擊香港,破壞香港的「一國兩制」。羅冠聰的所做所為所言所行,均已觸犯了《港區國安法》,雖然他已逃離香港,但並不妨礙法律對他的懲治,特區政府相關部門應考慮向羅冠聰發出通緝令,同時調查及拘捕在香港的緊密合作者。

羅冠聰出走後,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抹黑國安法,發放不實言論,協助美國等外國勢力對中國及香港特區展開政治攻擊。投稿英國報章the Independent、Daily Mail、The Sun抹黑中國,抺黑香港,繼續散發「港獨」言論,在國際上製造不利中國和香港特區的反華反港輿論。

其後,又發出公開信,呼籲澳洲、芬蘭、德國、荷蘭、紐西蘭、英國,以及美國取消或暫停與香港的逃犯引渡協議,並將公開信英文版轉發至這些國家的行政首長辦公室。

他與多位反中亂港的政客見面,包括前港督彭定康,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等,呼籲國際社會連成一線,打壓中國。

羅冠聰的這些行為,有可能已觸犯了《港區國安法》的第20條、22條和29條等多項罪行,此外,亦有可能已觸犯了香港的刑事罪行條例有關叛逆及煽惑叛變等罪行。特區政府的執法部門應着手調查,如果查明涉及犯罪的事實,應立即發出通緝令,全球緝捕羅冠聰歸案。

此外,羅冠聰在外期間,亦不時透過香港的前眾志成員,參與反對派的非法「初選」活動,聯絡本地人士從事違反《港區國安法》的政治行動,政府的執法部門也有必要就此進行調查,將涉嫌違反的人士繩之以法。

《港區國安法》已於7月1日公布實施,法律既已公布實施,執法部門就必須嚴格執法,以維護法律的威信。羅冠聰,以及多位「港獨」分子,在《港區國安法》公布實施之後,仍然以各種不同的手法,繼續從事「港獨」,以及破壞香港「一國兩制」,甚至在國際上勾結反華勢力,攻擊中國和香港特區的不法行為,執法部門必須一查到底,並且嚴厲執法,以維護法律的尊嚴。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NathanLawKC/photos/a.645858435565493/2278435108974476/?type=3&theater;
https://www.facebook.com/NathanLawKC/photos/a.645858435565493/2277253802425940/?type=3&thea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