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莫讓內地支援隊受屈辱!

古月 2020年08月06日 12:30

古月:「當然,一心只為協助香港控制疫情的內地支援隊,絕不會因黃絲黑暴的冷言毒語而放棄協助香港;更不會介意港府的歡迎儀式隆重與否,相信就算港府連一束鮮花也欠奉,內地支援隊仍會奮不顧身的協助香港抗疫。只是,希望港府能明白,內地支援隊為了馳援香港,已經忍受了太多無理的攻擊。因此,港府務必要做好溝通協調、澄清謠言等工作,切莫讓內地支援隊在港再受侮辱和委屈。」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的先譴隊員抵港後,就馬不停蹄地進行準備工作,希望儘早協助本港提升病毒檢測量,控制疫情。然而,一直敵視內地支援隊的黃絲黑暴和黑醫護,連日來變本加厲地攻擊內地支援隊;甚至人撰文批評港府用「貴賓式」、「最高規格」迎接內地支援隊。
 
真不知道黃絲黑暴和黑醫護在瞎吵什麼!大家有目共睹,內地支援隊的先譴隊員抵港當日,政府在支援隊員下榻的酒店舉行了一個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歡迎儀式。儀式上,七名先譴隊員只有兩人獲獻上鮮花;親自到場迎接的既沒有特首,也沒有司長,只有最相關的兩名政策局局長......這種冷清的場面根本談不上「規格」,甚至有點寒酸。想不到黃絲黑暴這也拿來炒作,實在是無理取閙。
 
退一步而言,香港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內地醫護人員不顧個人安危,義無反顧地赴港馳援,難道這就不值得港府官員親自表示感謝和歡迎嗎?難道就配不上港府的兩束鮮花嗎?那些只會閉着眼睛批評政府的黃絲黑暴和黑醫護,分明就是狗咬呂洞賓、恩將仇報。
 
最令人氣憤的是,黃絲黑暴和黑醫護為了達到反中禍港的政治目的、為了力保自己「飯碗」不失,無所不用其極地攻擊內地救援隊。他們一會說內地救援隊要與香港醫護「搶飯碗」、一會冷言中傷內地醫護不懂英文,甚至像患上妄想被迫害症一樣,指內地救援隊是「收集港人 DNA 的特工」.......實在不敢想像,他們還有什麼「嗱喳招」是使不出來的。
 
當然,一心只為協助香港控制疫情的內地支援隊,絕不會因黃絲黑暴的冷言毒語而放棄協助香港;更不會介意港府的歡迎儀式隆重與否,相信就算港府連一束鮮花也欠奉,內地支援隊仍會奮不顧身的協助香港抗疫。只是,希望港府能明白,內地支援隊為了馳援香港,已經忍受了太多無理的攻擊。因此,港府務必要做好溝通協調、澄清謠言等工作,切莫讓內地支援隊在港再受侮辱和委屈。

原圖: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836793/即時-港聞-內地檢測先遣隊視察太平工業園-區議員聯職工抗議遭警告涉違限聚令
https://www.facebook.com/TamarTalk.hk/posts/189394889216178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