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誓封TikTok惹民憤 美用戶發起拯救行動報復侵侵 力抗強盜總統!

2020年08月09日 11:00

侵侵決定封殺TikTok,引起美國用戶強烈不滿,多位網紅聯名致函侵侵,要求他重新考慮封殺TikTok的計劃,更有網紅發布諷刺侵侵的自創歌曲,反對政府禁令。有用戶表示,即使TikTok在美國被禁,仍可透過虛擬私人網絡VPN,以外國人身份繼續用TikTok。亦有人在網上發起拯救TikTok行動,呼籲網民向特朗普報復,例如在特朗普為競選而設的程式留下負評及給最低分數,藉此令程式下架;有人則在Google評論平台,給特朗普大樓最差的一星評分。

有網民諷刺說,今次封殺TikTok的決定,解決了美國一直頭疼的問題:如何激發起年輕人投票的意欲。有年輕用戶說,今年是他可以參與大選投票的第一年,封殺TikTok將會為此次大選帶來巨大改變。

TikTok在美國是極受年輕人喜愛的程式,在美國已被下載1.65億次,每月有6500-8000萬活躍用戶分享視頻,尤其在疫情期間,對用戶之間的聯繫以及維持生計起了很大作用,侵侵是次封殺TikTok,隨時偷雞唔到蝕渣米。

原圖:特朗普Twitter視像截圖
TikTok Facebook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