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黎智英和壹傳媒是新聞界毒瘤 依法懲治才能保障新聞自由

文武 2020年08月12日 15:30

文武:「黎智英本人和壹傳媒就是香港新聞界的最大毒瘤,如果要說破壞香港的新聞自由,他以不正當手段打壓其他媒體同業,恐嚇新聞記者,才是對新聞自由的最大破壞。他們勾結外國反中亂國勢力,做出違法的行為,這才是對新聞自由最大的破壞。他們以新聞作為外衣,內裏做盡了破壞行業公平競爭,損害新聞界的行業道德和操守的壞事;披着新聞的外衣,大洗黑金,妨害選舉公平,煽動破壞社會穩定;又以新聞為外衣,做了許多勾結外國勢力,危害國家安全,損害香港整體利益的壞事,這才是真正的新聞界的毒瘤。香港新聞界有黎智英和壹傳媒這樣的毒瘤,如果不能依法懲治,香港的新聞界難以健康正常地發展。市民應支持政府和警方的正義行動,割走毒瘤,保障香港的新聞自由。」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及其兩名兒子與壹傳媒高層等,10日上午因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第29條被捕,逾百警員到壹傳媒大樓搜查。末代港督彭定康表示,事件是對本港自由和生活方式的再一次重大攻擊,以及對新聞自由的最殘酷的打擊。彭定康完全搞錯事實,顛倒是非,黎智英等人是因為違法被捕,守法是每一位市民的義務,遵守法律,遵守職業道德和規則,也是新聞界必須謹守的底線,黎智英和壹傳媒其實是香港新聞界的毒瘤,依法懲治這些違法之徒,才能更好地保障香港的新聞自由。

港區國安法已於6月30日生效,全港市民都有義務尊重法律,遵守法律。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任何人,不論是誰,有甚麼背景,從事甚麼樣的職業,背後有沒有保護傘,只要觸犯了法律,就必然要受到法律的制裁,這在任何一個現代文明的法治國家,都是一樣的。

然而,香港就有一小部分人,打着爭取民主、自由的旗號,或舉着新聞自由、言論自由的牌子,就以為能夠逃避法律的制裁,國際上也有一些像彭定康那樣的政客,自以為仍然活在殖民地的舊時代,還可以對着香港指手劃腳,具有無上的權力,可以隨時充當某些人的保護傘,讓一些人可以違法而不受法律的制裁。更有美國那樣的雙重標準,橫蠻無理的強盜國家,想要長臂管轄香港,隨意插手香港事務,干預香港的法律的執行。

香港特區政府這次高調地拘捕黎智英等多人,搜查壹傳媒大樓取證,就是要名正言順地告訴這些人,法律是公平正義的,只要違反了法律,任何人都不可以逃避法律的制裁。香港是中國的領土,任何外國勢力都別想插手香港,破壞香港的法治。

黎智英和壹傳媒,在回歸20多年來,一直在破壞香港的傳媒生態,他們破壞傳媒業的市場競爭環境,不斷地以煽情、色情和暴力破壞新聞業的底線,荼毒香港的青少年,對社會帶來很負面的影響。

更為嚴重的是,黎智英和壹傳媒長期與外國勢力勾結,破壞香港的「一國兩制」,並且涉及多宗黑金案,妨害香港的選舉公平公正,至今未有受到司法的公正審訊。黎智英本人涉及多宗罪,目前正在接受審訊,包括恐嚇一位報社記者,也包括參與非法集結等案件。

黎智英的貼手助手Mark Simon,父親在美國中情局任職35年,他自己也曾在美國海軍情報局任分析員,還曾任美國共和黨香港支部主席。許多評論和分析認為,Mark Simon就是協助黎智英聯絡外國勢力的關鍵人物。這次警方的拘捕行動,Mark Simon不在香港,但已被通緝。

黎智英本人和壹傳媒就是香港新聞界的最大毒瘤,如果要說破壞香港的新聞自由,他以不正當手段打壓其他媒體同業,恐嚇新聞記者,才是對新聞自由的最大破壞。他們勾結外國反中亂國勢力,做出違法的行為,這才是對新聞自由最大的破壞。他們以新聞作為外衣,內裏做盡了破壞行業公平競爭,損害新聞界的行業道德和操守的壞事;披着新聞的外衣,大洗黑金,妨害選舉公平,煽動破壞社會穩定;又以新聞為外衣,做了許多勾結外國勢力,危害國家安全,損害香港整體利益的壞事,這才是真正的新聞界的毒瘤。

香港新聞界有黎智英和壹傳媒這樣的毒瘤,如果不能依法懲治,香港的新聞界難以健康正常地發展。市民應支持政府和警方的正義行動,割走毒瘤,保障香港的新聞自由。

原圖: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842558/即時-港聞-黎智英案-壹傳媒通告-案件不會對財務造成大影響-張華峰促交代股價波動原因

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2720832/【港區國安法】黎智英今早仍未獲釋%E3%80%80被押往西貢香港遊艇會搜查?mtc=10012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