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現屆議員全數延任一年 吳秋北:「政治操作」的荒謬謠言不攻自破 押後選舉抗疫優先!

2020年08月12日 22:30

【2020立會延選系列】香港第三後疫情爆發,為全力應對新冠疫情,特區政府早前宣佈將立會選舉延後一年,反對派無視疫情嚴峻質疑此舉為「政治操作」。全國人大常委會昨宣佈就特區政府向中央提請押後選舉一年決定的具體安排,其中以現任立法會議員全數續任,完成一年真空期的過渡,最令人關注。

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在Facebook發帖,直言自特區政府提出押後選舉一年的決定後,坊間不乏以陰謀論將「生命為重」誣衊成「政治操作」,「相信這些荒謬絕倫居心叵測的謠言都隨著人大常委會所做出的決定不攻自破了。」

他又指,關於真空期續任議員的資格問題,市民的心聲是DQ所有反對派議員。雖有些意氣用事,但足以反映出港人渴望一個高效高質,可作為無暴力的立法會。過去那個被反對派搞到烏煙瘴氣的立法會,市民真的受夠了!

吳秋北強調,押後選舉確為抗疫優先,只因人命關天,面對這種人民優先,尊重生命,實事求是的精神,反對派以及反對派背後的外國勢力,還能如何做文章呢?他希望越來越多人從此放下偏見,重拾團結信念,無論是疫情還是重建,我們同心同行,同舟共濟,不負香港,共創未來。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paper.wenweipo.com/2020/05/18/HK2005180012.htm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