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傳入境處設新國安部門 審外媒記者簽證 FCC要求處長交待 網民:有咩好解釋?班記者自己知自己事!

2020年08月13日 22:00

早前《英文虎報》曾報道,指本港入境處傳已成立新國安部門,負責處理來自外媒或其他敏感組識的簽證,報道指,近日多宗外媒的記者簽證均被延誤,其中包括來自《紐約時報》和《華爾街日報》的記者,並舉列指如編輯申請簽證時,人境處發現其曾採訪示威現場,但在首次申請時未有提及其職責包括報道新聞,簽證申請就會被拒絕或延遲。為此,香港外國記者會(FCC)今去信入境事務處處長區嘉宏,要求交待外媒記者簽證申請是否有新程序。

有網民就認為,好多嘢講咁明就冇意思,直言被拒簽證申論嘅記者,應該「自己知自己事」,直言唔覺得有咩需要解釋喎,大家有同感嗎?

原圖:星島日報、FCC網頁圖片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