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戴耀廷借美平台眾籌謀「佔中2.0」 政界質疑涉違國安法 撐違法必究!

2020年09月23日 07:30

 

佔中9禍首之一的戴耀廷,被港大炒魷後仍不知悔改,他之前大搞初選,已被質疑涉違《港區國安法》。如今,仍死性不改圖謀「佔中2.0」,繼續鼓吹「違法達義」和「公民抗命」。他近日在美國的一個眾籌平台上,推兩個眾籌計劃「香港法治重生計劃」和「拉撒路計劃」。有政界人士接受《大公報》採訪時,質疑他的的計劃已涉違《港區國安法》及其他法律,並指出指出,籌款或涉黑金,而且佔中賬目至今尚未公布,呼籲有關部門盡快介入調查,決不能讓戴耀廷繼續煽惑青年,為第二波佔中籌備人力和資金。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蔡素玉,直斥戴耀廷搞分化比佔中更毒;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黃均瑜指出,他這樣做,外力可藉其眾籌注資,「法治重生」只是掩蓋政治黑金的來源的「幌子」,如果涉及違法行為,有關執法部門必須採取跟進行動,將犯罪分子繩之以法。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image.wenweipo.com/2020/09/22/a01a.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