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新入職公僕就職或下月起須宣誓 拒簽者唔請 踢走黃公僕!

2020年09月24日 08:15

反修例風波期間,有不少公務員參與集會,亦有公務員在衝突期間或涉嫌參與非法活動而被捕,情況令人擔心,儘管害群之馬為數不算多,但不少人認為應該對違法的公務員嚴肅追究,以及整頓公務員的忠誠問題。

早前有指政府計畫為公務員引入宣誓或簽署文件,要求擁護《基本法》及效忠特區。據了解,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透露政府將於十月中發出通告,公布新入職公務員簽署文件的安排,文件內容包括要求擁護《基本法》、效忠特別行政區、盡忠職守及向特區政府負責,若不願簽署將不獲聘用。外界對於現職人員不願意簽署文件的問題表示關注,對此聶德權指:「違反誓言等於違反《基本法》,等於違反《國安法》,主要罰則是會被革職,但容許公務員有申訴機會。」

過去不少公務員枉顧公職身分,暴露公務員系統的忠誠危機,令人憤慨,支持宣誓效忠政府踢走黃絲公務員!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9a3affe79f7eeeb3cc0fa2dba023bbe0/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701/_2019070121544362639.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