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投票

狂人戀權爆憲政危機 侵侵若敗選拒承諾下台 白宮急兜稱接受結果 你信邊個?

2020年09月29日 07:30

 

美國將於11月大選,而有美國狂人之稱的總統侵侵,欲圖爭取連任。不過他在任時搞得中美關係惡劣,而其打壓中國企業的惡行,更波及美國本土經濟,惹來眾多當地企業不滿,而美國當地更發生近似香港黑暴般的示威,加上疫情處理不善,可謂民不聊生。故與其競選的拜登,似乎更獲美國民意。

而面對有機會敗選的侵侵,日前他在新聞發佈會上,被當地記者追問「會否承諾和平過渡政權」,他仍拒絕承諾在大選後會和平移交政權,侵侵更道:「好,我們看看到時會發生甚麼事。」此舉惹來各方的揣測,擔心萬一他在大選中落敗,他可能會不肯離開白宮及交出權位,到時勢必引起史無前例的憲政危機。此不禁令人回想,他曾經「開玩笑」說過,會繼續做總統超過美國憲法所規定的最多兩屆。

然而,白宮發言人麥克納尼(Kayleigh McEnany)於昨日(24日)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侵侵將會接受「自由公正的選舉結果」,又言「他將接受美國人民的意願」,此與之前侵侵的言論又大為不同,不知哪一方才是真話?

😆:侵侵捨得落台咩?

👍:兩個都唔信!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www.hkcd.com/content/2017-08/08/content_1060247.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