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2020立會延選系列】踢爆公民黨事先聲明留任 陳淑莊因「個人理由」拒延任兼退黨 網民怒吼:民調呃人!

2020年09月29日 13:00

 

 

【2020立會延選系列】對於延選與否,反對派搞了多次民調,最終留任47.1%,不留任45.8%,14名反對派表明留任,只有數名反對派不留任。而公民黨方面,陳淑莊稱「個人理由」拒延,兼且退出公民黨。她在Facebook上發帖,指今早(29日)已去信通知立法會主席,將於明日(30日)如期完成4年任期,不再擔任立法會議員。她又稱,因去年的佔中案漫長審訊的煎熬,加上突然確診腦瘤,她與其家人感到衝擊不少,因而「經歷大劫後,深切體會親人與健康比其他一切重要」,故原來陳淑莊早已打算不留任,而不提前宣佈,是怕影響民調。

此外,陳淑莊亦退出公民黨,她指公民黨事先聲明會留任,而她則因個人理由而未能留任,故她直接退黨:「公民黨根據上述民調結果及黨事先聲明的『留』意向,最後決定黨的現任立法會議員延任一年。我因個人理由未能遵從黨的決定,現宣布退出公民黨。」

不少網民都話一早知「假民調」,如今更加確實:「民調呃人!」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pbs.twimg.com/media/DsbnGynV4AAbrKf.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