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黃絲揚言10.1黑暴再起 中聯辦警告:國安法利劍高懸 不容亂港者肆意妄為 支持警察 守衛我城!

2020年09月30日 11:34

修例風波斷斷續續至今超級一年,消息稱,有激進示威者打算在國慶日發動「全港開花」,並在暴民集中營「連登討論區」號召所謂的「手足」在多區堵路,企圖癱瘓交通,更打算投擲汽油彈以「火魔法決戰」,務必令香港淪為「戰場」,暴徒更稱當日為「決戰日」。另外,早前民陣申請國慶遊行,惟警方拒絕批出不反對通知書,即使上訴被駁回,但不少網民揚言當日繼續上街。

中聯辦發文批評有人無視警方反對,更在網上策劃暴力衝擊等「恐怖襲擊」的行為,是公然挑釁國安法和本地法律,中聯辦作出嚴正警告:「港區國安法利劍高懸,絕不容許亂港者肆意妄為」,並堅決支持警方依法出手,果斷執法。

對於暴徒的網上留言,警方絕不會掉以輕心,並調配最少六千警力嚴陣以待,支持警察,嚴正執法,維護香港安寧。

原圖:

https://media-proc.bastillepost.com/wp-content/uploads/hongkong/2020/09/_2020092506171392000.jpg

https://media-proc.bastillepost.com/wp-content/uploads/hongkong/2020/09/20200928-CR-%E9%81%8A%E8%A1%8C%E7%A4%BA%E5%A8%813-1.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