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lunch哥」著校服示威遭停課兩日 校方:執意違反校規便要承擔後果和責任 支持嚴懲!

2020年09月30日 14:00

黃途已進末路,多次「和你lunch」都只得一條黃絲參加,該人自稱David,為一名中學生,黃絲稱其為「lunch哥」。lunch哥行徑早已被其他黃友非議,指他搏出位,叫他「收X」。lunch哥在其facebook 專頁發帖,指學校要求他停課,其後他回覆《立場新聞》,指學校處分他昨日(29日)及今(30日)兩日停課,要求他反思。

根據「lunch 哥」的帖文,校方指他在昨日發起「和你買樓(南邊圍)」活動,一旦現場發生衝突,他以發起人身份鼓吹、恐有墮法網危機,要求家長及他三思及「盡快刪除帖文」。校方又要求他「停止穿上校服進行示威活動,不論是閲報、是靜坐、還是喊叫號和遞交請願信」。校方又強調「學生支援部老師及訓輔部老師已按校本機制詳細地向學生和家長解釋,同學需遵守校規和違反校規的可能懲處。學校也諮詢並參考專業人士的意見,審議和調適懲罰的安排。」最後,校方指「因同學明知校規及預期的懲罰而仍屢次不聽從老師勸告和吩咐,穿著校服參與涉及社會/政治的活動,因此,明天(30日)須接受校內停課一天,反思己過」。

根據傳媒報道,「lunch哥」現就讀中華基督教燕京書院中六,「lunch哥」收到停課通知當然心生不忿,要求黃絲「一封email比我學校,要求校方解釋停課原因及並立即停止打壓」。

校長已早已清楚解釋,但lunch哥屢勸不改,今次停課可謂自招惡果,與人無尤。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332p0/0x0/100/st/3631c2092ee7e4fe0e5cecfd397ff1e5/stheadline/inewsmedia/20200827/_2020082716531624169.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