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留任民調爆反對派內訌 獨派劉頴匡斥一意孤行:與民主兩字愈走愈遠,甚至淪為建制笑柄!

2020年10月03日 21:00

 

反對派對於留任立法會的問題上,足足搞了兩次民調,為何要搞兩次?原因不言而喻。雖然大多數反對派都留任,卻換來不少黨內中人、本土派、港獨派的不滿,惹來內訌。連日來雖然留任的反對派議員多次解畫,稱是為了「議會抗爭」而留下。不過,似乎未能說服不滿者。如港獨派的劉頴匡,更在Facebook上直斥反對派一意孤行,指反對派民調並無取得過半數支持者贊成延任,他說:「但仍一意孤行,與『民主』兩字愈走愈遠,甚至淪為建制笑柄。」劉頴匡又認為,應如邵家臻花時間關心被囚示威者,指議會資源應投放於支援抗爭上,又認為資源不限於金錢。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