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狗口長不出象牙

古月 2020年10月05日 21:30

古月:「狗口長不出象牙」,亦從不奢望郭家麒之流會「講人話」(港台記者利君雅之言),但希望能「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故特以郭家麒之貼文,反贈郭家麒——「是一件移動物體,甘作為英美政權的走狗,禍害的都是香港人。可能是天生奴性,良知不足,卻有高薪厚祿,能夠吸引到這個物體死心塌地作奴隸。但這樣便成為美英霸權者的一個工具,出賣了自己的靈魂,這樣值得嗎?」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家麒日前於Facebook貼文,批評警察「是一堆綠色物體,甘作為殘暴政權的走狗」,並指警察「可能是學歷不高,水平不足,卻有高薪厚祿。能夠吸引到這堆人死心塌地作奴隸」。警方事後發文批評郭家麒惡意中傷及羞辱警務人員、煽動仇恨,又斥其為求政治目的不擇手段,肆意貶毀警員。

對於郭家麒出言中傷警察,也許大家早已見慣不怪。畢竟,只要稍有留意郭家麒議會發言的市民都會知道,他說話之尖酸刻薄,簡直無人能出其右。只是,既然郭家麒提到「學歷」,那就必須要說一句:學歷的高低與人格的貴賤絕無關係,有些人飽讀書詩,還貴為議員、醫生,但張嘴閉嘴盡是不盡不實的粗鄙惡毒之言——這就是最好的例證!

最令人火冒三丈的是,郭家麒講到「高薪厚祿」。請問郭家麒,當以美國為首的外國勢力粗暴地干預香港事務和企圖顛覆香港時、當黑衣暴徒肆無忌憚地蹂躪破壞香港時、當無辜的市民被暴徒私了毆打至頭破血流時......是誰毫不猶豫地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血肉之軀負起了保護市民、維護香港的重擔?他們就是——香港警察!

相反,郭家麒等反對派政棍呢?自從去年六月修例風波爆發以來,他們先是為了一己政治私利,泯滅良知地煽動暴力、死攬暴力,企圖攬炒香港;後又因戀棧議席、貪圖高薪厚祿而拋棄「手足」,厚顏接受延任。如今,郭家麒居然反過來批評警察「高薪厚祿」,這豈不諷刺?豈不可恥?

當然,「狗口長不出象牙」,亦從不奢望郭家麒之流會「講人話」(港台記者利君雅之言),但希望能「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故特以郭家麒之貼文,反贈郭家麒——「是一件移動物體,甘作為英美政權的走狗,禍害的都是香港人。可能是天生奴性,良知不足,卻有高薪厚祿,能夠吸引到這個物體死心塌地作奴隸。但這樣便成為美英霸權者的一個工具,出賣了自己的靈魂,這樣值得嗎?」

原圖: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309966/%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5%88%BA%E5%82%B7%E8%AD%A6%E5%93%A1-%E9%80%80%E4%BC%91%E7%88%B6%E5%90%A6%E8%AA%8D%E7%AF%A4%E7%81%B0-24%E6%AD%B2%E7%96%91%E7%8A%AF%E6%B8%AF%E5%A4%A7%E7%95%A2%E6%A5%AD%E4%BB%BB%E5%B7%A5%E7%A8%8B%E5%B8%AB
https://www.facebook.com/drkwokkaki/photos/a.477228745648333/3269958233042023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