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教協及葉建源以政治傷害教育 失德失職

文武 2020年10月09日 18:15

文武:「作為教育界唯一的立法會議員,葉建源最主要的職責也是要維護好香港的教育。但是令人失望的是,過去一年多的時間內,香港的教育界屢遭政治侵蝕破壞,一小部分教師未能堅守師德師道,一些學校被黑暴入侵,結果導致數以千計的青少年學生在修例風波中涉嫌違法犯罪被捕,少數校園內還出現黑暴活動的情況。但葉建源對這些現象卻視若無睹,未能代表教育界公開譴責黑暴及不良政治對校園的侵害,這是嚴重失職的表現。」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九龍塘宣道小學一名教師,被教育局指他在教學時有計劃宣揚「港獨」信息,嚴重專業失德取消其教師註冊資格。教協及教協副會長、教育界立法會議員葉建源一直在極力為這位教師申辯,更與黃媒聯手,借事件散播不實信息,煽動教師和社會對政府的不滿情緒。教協及葉建源表面上看是在維護該教師的權益,實則仍是為反中亂港的邪惡政治勢力服務,破壞了整個教育,又如何能保障教師們的權益呢?教協及葉建源以政治傷害教育,失德失職。

被取消教師註冊資格的九龍塘宣道小學的那名教師,借編寫教案向小學生灌輸「港獨」思想,這是嚴重的專業失德行為,將教育視如宣揚個人政見的工具,根據教育局調查後所公布的資料看,其手法極為惡劣,教育局的處罰是恰當的,也是合理的。教育局調查和處罰的過程中,也是依照現有的機制和規定,受處罰的教師有申辯機會,也有尋求律師和法律上的支援,程序上也是合法合規的。

教育局公開了有關教師被處罰的信息後,教協和葉建源跳了出來,表面上看是在為該名教師申辯及維護權益,但實質上,他們在維護的是反對派和黑暴勢力,將教育用作極端政治宣傳工具的不合法的權力,是在為他們的政治利益服務。

作為香港其中一個教育工作者的工會組織,教協應為教育界的從業員服務,維護教育工作者的權益。而維護教育工作者的權益,最根本的就是要維護好香港的教育,讓香港的教育能在良好的環境下,健康地成長。當前的香港社會,對教育造成最大的傷害的,就是政治侵入校園,政治干擾教育。維護教育及教育工作者的權益,眼下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要阻止政治對教育的破壞。

作為教育界唯一的立法會議員,葉建源最主要的職責也是要維護好香港的教育。但是令人失望的是,過去一年多的時間內,香港的教育界屢遭政治侵蝕破壞,一小部分教師未能堅守師德師道,一些學校被黑暴入侵,結果導致數以千計的青少年學生在修例風波中涉嫌違法犯罪被捕,少數校園內還出現黑暴活動的情況。但葉建源對這些現象卻視若無睹,未能代表教育界公開譴責黑暴及不良政治對校園的侵害,這是嚴重失職的表現。

俗話說,皮之不存,毛將焉附,如果香港的教育被黑暴從整體上破壞了,那麼數以萬計的教育工作者最根本的權益都將被摧毀,教協和葉建源不去維護教育,卻就九龍塘宣道小學失德教師被除牌一事,過度反應,這不是本末倒置嗎?

不過,教協及葉建源維護的其實也並不是那位失德教師,而是要為反國家反香港的政治勢力服務,讓他們得以繼續將香港的教育用作政治宣傳,政治鼓動的工具,讓這種邪惡的政治勢力,得以繼續侵害香港的教育,傷害香港的青少年學生。看清了這一點,對教協和葉建源的真實嘴臉就會有更清晰的認識。

香港的教育界及教育工作者如果真心關心教育,關心教育工作者的福祉,就應該看清香港現時的問題所在,共同維護好香港的教育,將邪惡的政治清除出校園,將破壞教育的極少數失德教師清除出校園,同時,更好抵制教協及葉建源之流利用教育為邪惡政治勢力服務的惡劣行為。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7f7c178a2c3a34c0f446e8476f3696b5/stheadline/inewsmedia/20200221/_2020022117095257555.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