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動議拆警署拒讓警方發言,周天慧:警方代表離場抗議反被屈疏忽職守!
有冇搞錯!

2020年10月10日 07:30

區議會自換屆選舉後,17區議會被黃議員控制。他們不僅濫用職權,將議會政治化,更拖延民生工作。中西區區議會可選是當中的「表表者」,區議員多次侮辱警方,更在9月30日的會議無理驅逐警察代表。《天光了》主持周天慧及陳祖光,再次討論中西區區議會濫權及刁難警方等問題。其中,主持周天慧直言,中西區會竟動議清拆西區警署,但又不讓警方發言,警方抗議離場,卻又被抹黑是玩忽職守,更在節目中串爆鄭麗琼。

區議員本來要做民生事務,如今卻事事政治化刻意針對警隊,認真可恥!周天慧在節目中就講出真相,揭穿他們的醜陋面目。

 
想知道中西區區議會主席如何濫權刁難警方?警方又如何逐點回應駁斥?立即點擊《政時發聲牆‧天光了第三十三集 一哥鄧炳強論戰油尖旺黃政棍 中西區區會刁難驅逐 警方回應逐點駁斥》!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258670438839167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周天慧VanessaChow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