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黑暴、「港獨」和「台獨」 都將被國安利劍清除

文武 2020年10月14日 14:30

文武:「有黑暴分子12日晚爬上獅子山,射出12束鐳射燈光,聲援『12瞞逃』。與此同時,在台灣也出現了以燈管展示標語,聲援『12瞞逃』的行動。這類香港與台灣聯手做政治騷的情形近期屢見不鮮,一些香港的黑暴和『港獨』組織,可能會將逐步將黑手伸向香港的『台獨』,視為靠山和外援,但其實『台獨』也只是想利用香港的黑暴和『港獨』,而且他們也自身也難保,不論是黑暴、『港獨』還是『台獨』最終都將被國安利劍所清除。」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有黑暴分子12日晚爬上獅子山,射出12束鐳射燈光,聲援「12瞞逃」。與此同時,在台灣也出現了以燈管展示標語,聲援「12瞞逃」的行動。這類香港與台灣聯手做政治騷的情形近期屢見不鮮,一些香港的黑暴和「港獨」組織,可能會將逐步將黑手伸向香港的「台獨」,視為靠山和外援,但其實「台獨」也只是想利用香港的黑暴和「港獨」,而且他們也自身也難保,不論是黑暴、「港獨」還是「台獨」最終都將被國安利劍所清除。

「Lady Liberty HK 香港民主女神」、「香港邊城青年 Hong Kong Outlanders」12日分別在香港獅子山頂及台灣自由廣場亮起了燈光,聲援「12瞞逃」。「12瞞逃」是12名在香港犯下嚴重罪行,非法逃離香港的嫌犯,並在逃亡期間,在內地海域因觸犯「偷越國(邊)境罪」被內地警方拘捕調查,並將在內地接受審訊的犯罪分子。

「12瞞逃」負罪逃往台灣,以致於他們在香港所犯下的嚴重罪行,背後不僅有香港的亂港勢力和犯罪集團從旁相助,也有台灣「台獨」勢力的影子。到底「台獨」勢力的黑手在香港伸了多長,都幹了哪些違法犯罪的事,相信也將會是執法機關調查的方向。

去年的修例風波中,「台獨」勢力公然地將其黑手伸向香港,為香港的黑暴和「港獨」組織提供多方面的支援,甚至直接參與了一部分反中亂港的政治行動,其中一部分事實真相已經被揭露。

北京中央電視台日前報道,近期國家安全機關組織實施「迅雷-2020」專項行動,破獲數百宗台灣間諜案。其中,「台獨」分子李孟居是「台獨」勢力干預香港事務的典型案例。李孟居是「台獨」組織「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去年8月入境香港,執行「反送中加油」行動,後潛入深圳打探武警部隊集結情況,拍攝大量影音圖片向「台獨」組織發送報告,在逃離深圳時被拘捕。李在電視鏡頭前認罪,並稱以為此舉有助選立委。

李孟居的案例可見,「台獨」組織到香港鼓動、支持和聲援香港的黑暴、「港獨」搞事,真實的目的是為了自身的政治利益。一部分「台獨」人士或組織是為討好蔡英文政府,撈取政治資本。而蔡英文政府則只想借搞亂香港,推動她們的「台獨」政治。

伸向香港的「台獨」黑手,根本不會把香港的黑暴和「港獨」看在眼裏,只會當作用完即棄的工具。香港有一部分黑暴分子和「港獨」組織,或許會視「台獨」為可以依附的靠山,但事實一次又一次地證實,失去利用價值的黑暴和「港獨」,不會得到任何的憐憫,即使僥倖逃至台灣,也只能流落街角,下場十分可悲。

央視新聞中透露出一個明確的信息,「台獨」將黑手伸向香港,已經引起國家安全部門的重視,「迅雷-2020」專項行動就是一次針對台灣當局及其間諜情報機關的重拳出擊。相信在「港區國安法」生效落實之後,在港的執法部門日後也將針對這些「台獨」黑手展開針對性的調查和打擊行動。

不論是香港的黑暴和「港獨」,還是來自台灣的「台獨」勢力,最終都將在國安法的利劍之下被徹底清除,香港的黑暴和「港獨」分子還是清醒一點吧!

原圖: facebook.com/taiwanindependencemachinegun/photos/a.835295953150697/885735961440029/
https://www.singtao.ca/4341729/2020-07-01/news-【國安法】斥港獨示威者挑戰底線+政府譴責暴行和極不負責任報道/?variant=zh-hk
https://www.shobserver.com/news/detail?id=265618
https://www.hkcd.com/content/2020-05/07/content_1191441.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