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別太把自己當一回事!

2020年10月15日 16:30

古月:「反對派上綱上線,指特首要將施政報告交由內地「審核」、「要得中央首肯」。真「佩服」反對派的自我感覺良好!放眼中國,自以令世界折服的速度成功控制新冠肺炎疫情以來,目前內地哪個地方不是一邊嚴防疫情反彈,一邊致力促進經濟發展?中央關心香港、堅定支持香港發展是事實,但如果反對派因此就以為中央有閒情逸緻「審核」香港的施政報告、以為中央終日只會圍着香港轉,那就太傻太天真了。奉勸反對派別太把自己當一回事,畢竟,自以為是地往自己臉上貼金,很無知、很可笑!」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特首林鄭月娥日前表示,因月底親自赴京與內地商討提振經濟措施,故押後原定於週三宣讀的施政報告。反對派議員隨即批評林鄭為了北上「覲見」南巡的國家主席習近平,懶理市民對施政報告的期望;狠批她自願矮化,將施政報告交由內地「審核」。

見到反對派政棍那副故扮緊張的樣子,就忍俊不禁。近年來,特首到立法會宣讀施政報告,有哪一次是沒有被反對派粗暴打斷過的?尤其是去年,反對派為了討好反修例暴徒,在特首還沒步入會議廳就開始叫嚣「做騷」,隨後不斷粗暴打斷特首發言,令特首最終要改以視像發表施政報告。如今,反對派居然擺出一副如此熱切期待施政報告、接受不了施政報告押後的樣子,豈不可笑?

反對派又批評特首押後宣讀施政報告,是不理社會民生正處於水深火熱、無視市民對施政報告的期望。真沒有見過如此厚顏之人!請問反對派:當天修例風波爆發,黑衣暴徒四處打砸,香港民不聊生之時,你們有理會過市民水深火熱嗎?當你們為了討好黑暴而肆意癱瘓議會、在議會屎尿盡出地搗亂時,你們有理會過市民的期望嗎?現在你們居然滿口仁義道德、擺出一副憂港憂民的樣子......可知「醜」字怎寫? 

可笑的是,反對派上綱上線,指特首要將施政報告交由內地「審核」、「要得中央首肯」。真「佩服」反對派的自我感覺良好!放眼中國,自以令世界折服的速度成功控制新冠肺炎疫情以來,目前內地哪個地方不是一邊嚴疫情反彈,一邊致力促進經濟發展?中央關心香港、堅定支持香港發展是事實,但如果反對派因此就以為中央有閒情逸緻「審核」香港的施政報告、以為中央終日只會圍着香港轉,那就太傻太天真了。奉勸反對派別太把自己當一回事,畢竟自以為是地往自己臉上貼金,很無知、很可笑! 

最後,希望特首能明白,施政報告關乎政府未來一年的施政,如此突然地宣布押後宣讀施政報告,難免會流言四起。因此,由衷希望特首任何決定之前都要深思熟慮,畢竟個人名望事小,影響中央事大,請不要再為中央添煩添亂了!

原圖:

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2771859/%E7%95%B6%E5%B1%80%E6%93%AC%E5%AE%B9%E8%A8%B1%E5%A4%A7%E7%81%A3%E5%8D%80%E6%B8%AF%E4%BA%BA%E6%8A%95%E7%A5%A8%E3%80%80%E6%B0%91%E4%B8%BB%E6%B4%BE%E7%AB%8B%E6%B3%95%E6%9C%83%E8%AD%B0%E5%93%A1%E5%85%A8%E5%8A%9B%E5%8F%8D%E5%B0%8D?mtc=40001&srkw=%E7%AB%8B%E6%B3%95%E6%9C%83
https://www.facebook.com/drkwokkaki/photos/a.410966992274509/3440067559364422/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