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美國謊言禍世、品德徹底敗壞?

霍詠強 2020年10月19日 13:30

霍詠強:「每當美國提出任何質疑的時候,毋須猶豫,美國肯定在做。例如美國突然宣佈退出美俄的限制中程導彈條約,不到幾個月就宣佈架設新型導彈;當指責華為威脅通訊安全時,美國的Cisco已經10次被發現其網絡設備有「後門」。當指TikTok 或WeChat 可能會向中國政府洩露用戶資料時,Facebook和Google每年向美國政府提供以百萬計用戶資料和以億計的訊息。當美國説中國科創發展威脅世界時,我們非但知道美國有「稜鏡門」監控全世界,更利用科技優勢以禁運來壟斷利益,已經引起了歐洲對美國科創企業嚴重壟斷的憂慮。」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最近俄羅斯和歐洲的天然氣管道北溪2號計劃受阻,原因是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Alexei Navalny)遭到神經毒劑諾維喬克(Novichok)毒害。納瓦爾尼的團隊指普京政府是「幕後黑手」,但克里姆林宮斷言否認。

坊間傳聞普京私下向法國總統馬克龍指納瓦爾尼可能是自行服毒,被馬克龍嗤之以鼻,但是,說俄羅斯人刻意用自家商標毒藥來殺害政敵,這種白痴選擇的確又侮辱了普京的智慧,相反,馬克龍的智商反而比較難說?從證據上看,2017年9月,禁止化學武器組織(OPCW)已確認俄羅斯擁有的全部39967公噸化學武器全部銷毀。

在歐美傳媒中,諾維喬克被稱為俄國特工最愛用的毒?但事實上,早在1992年蘇聯瓦解時,已經再無能力控制這些化學武器,當時諾維喬克的實驗室在烏茲別克地區,不過,不知有何原因,直到1999年到2002年,美國才「主動協助」烏茲別克結束其諾維喬克實驗室,這段期間,美國才是諾維喬克真正的控制者,而且從未被外界確認這些化學武器已銷毀。如果調查兇殺案應該先講動機,那美國肯定是事件的得益者。

更何況,美國造假的歷史實在是戰績彪炳呀!還記得前國務卿鮑威爾在聯合國指伊拉克擁有「大殺傷力武器」時手上拿著的「洗衣粉樽」嗎?還相同職務的克里公開指責烏克蘭東部驅逐猶太人的傳單、其實當天已證實是偽造的;至於敍利亞屢屢被懷疑使用化學武器,也從未被證實。說起來,過去幾任的美國國務卿才是滿口謊言!

不久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發言,指摘中國政府利用疫情打壓公民和公民社會,稱會記住像「閻麗夢」這樣發出示警的醫生。又提到新疆100萬人關在「集中營」、對當地少數民族「強制絕育」,以及香港自治和自由遭侵蝕等。

正當美國疫情仍在肆虐,三億人民水深火熱、白宮政府束手無策之下,卻在關心遠在萬里之外一千幾百萬維吾爾人和香港人?更可笑的是,克拉夫特想要説出的名字都是錯的。李文亮是因為感染新冠肺炎殉職後被中國授予烈士稱號,如果美國真心為此有所感動,為什麼會連最基本的資料都搞錯?

美國政府連吹哨人還是異見者的名字都分不清,都想要抹黑中國,原因是什麼?最重要的原因,當然是美國反中情緒高漲,根本不在乎説法有多荒謬,只想千方百計打擊中國、阻撓中國的崛起。然而,美國針對中國的所有説法,都有個相同的模式,就是提出的這些問題、甚至罪行,美國全都犯過!

最明顯的例子是抗疫工作,幾乎所有美國質疑中國的指控,都在美國出現,而且情況只有更嚴重,例如説拖延公佈其危險性,中國由確認到向世衛通報,用了兩星期,但美國從禁止中國人入境到加強入境檢疫,用了兩個月!又例如美國指中國在疫情通報壓制「吹哨人」,是打壓公民社會;但是身在美國的「吹哨人」下場也不好過,例如「羅斯福號」航母前艦長克羅澤 (Brett Crozier) 和美國前生物醫學高級研發局局長里克·布萊特 (Rick Bright)都被調任或被迫辭職。

再者,美國的吹哨名單實在太長了,美聯社一項調查發現,過去半年,美國23個州至少有69名來自州及地方衛生公共部門的負責人,因為不滿美國政府的防疫工作而辭職、退休或「被離職」,這個名單仍在延續。説到不幸死亡的個案,在中國,有46名醫護人員因感染或過勞而殉職,尤其早期對疫症認識不多,許多醫護人員受感染。在美國,這個數字高達1700多人,但許多醫護人員到現在依舊在投訴缺乏足夠的防護裝備,其中少數族裔醫護人員死亡和感染率更高。

近期美中衝突升級,美國總統特朗普普和國務卿蓬佩奧連番譴責中國對新疆維吾爾族人進行「種族滅絕」。然而,壓迫少數民族正是美國,不要説在入主美洲時殺害數以百萬計的印第安人,才是真真正正的種族滅絕!就算到今天,美國政府對少數民族的壓迫,仍然是駭人聽聞。

喬治亞州 (Georgia) 的移民拘留中心 Irwin County Detention Center,就被爆出對少數民族女性移民居留者「施行了數量驚人的子宮切除手術」,還傳出被拘留者形容該處「如同實驗性集中營」。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間,更出現令人震驚的醫療疏忽,其中包括拒絕對出現症狀者進行篩檢,以及捏造醫療紀錄等。

至於批評中國「干預」香港的説法就更為荒謬,作為主權國,維護國家安全是應有之義,相反美國國會已經自行揭露國務院不斷資助香港反對派議員,更「憂慮」削減對這些煽動工作的資金,會「影響」對華工作,所以罔顧外交主權插手香港的,正正是美國。至於質疑香港警察「黑暴」的説法倒是收歛了,畢竟有美國軍警的「示範」在眼前,比較起來,香港警方非但表現克制,態度更可謂彬彬有禮了。

所以每當美國提出任何質疑的時候,毋須猶豫,美國肯定在做。例如美國突然宣佈退出美俄的限制中程導彈條約,不到幾個月就宣佈架設新型導彈;當指責華為威脅通訊安全時,美國的Cisco已經10次被發現其網絡設備有「後門」。當指TikTok 或WeChat 可能會向中國政府洩露用戶資料時,Facebook和Google每年向美國政府提供以百萬計用戶資料和以億計的訊息。當美國説中國科創發展威脅世界時,我們非但知道美國有「稜鏡門」監控全世界,更利用科技優勢以禁運來壟斷利益,已經引起了歐洲對美國科創企業嚴重壟斷的憂慮。

從種種真實情況,表明美國標榜身處的道德高地早已不存在,就連美國人自己都不再相信!部分香港人卻奉若神明、是否可笑?同樣地,美國的普世價值觀,也在崩壞之中……

原圖: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636423/%E5%8D%B3%E6%99%82-%E5%9C%8B%E9%9A%9B-%E7%BE%8E%E5%9C%8B%E6%94%BF%E5%BA%9C%E9%97%9C%E9%96%80%E5%8D%B1%E6%A9%9F%E5%86%8D%E8%87%A8-%E7%99%BD%E5%AE%AE%E9%80%9A%E7%9F%A5%E5%90%84%E6%A9%9F%E9%97%9C%E6%BA%96%E5%82%99%E6%87%89%E5%B0%8D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