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當民主黨變成「攬炒黨」

2020年10月19日 22:30

古月:「『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倘若民主黨一意孤行、執意要變成攬炒黨,這是誰也阻止不了的。只是奉勸民主黨一句:一個政黨如果連自己的原則和底線都守不住,那它還能守住甚麼?他日,民主黨失去自我,徹底淪為『勇武2.0』,請民主黨及其支持者千萬不要怨天尤人。須知道,這一切都是民主黨為了討好暴力、甘願放棄自己所造成的惡果!一切都是咎由自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一如所料,為了高薪厚祿而背叛「手足」、厚顏留任的反對派立法會議員,在新一年會期死性不改、變本加厲地搗亂議會。其中,最「出位」的就是一直自詡「和理非」的民主黨,該黨的許智峯先在發展事務委員會的主席選舉中,公然從投票箱搶走選票;翌日該黨的黃碧雲在房屋事務委員會拿走選票,其後尹兆堅在環境事務委員會兩度投票。目前,所涉事件均已報警處理。

許智峯的無賴之舉 ,相信大家早已多見不怪。像他這種可以搶走女性手機再入男廁偷看、可以公然在議事堂上掟臭彈的人來講,搶走選票實在是「小兒科」。但可笑的是黃碧雲和尹兆堅,二人在政壇打滾多年,如今卻在年過半百之齡被「勇武派」牽着鼻子走,屁顛屁顛地着許智峯之流,做出「小學雞」的行為,豈不可悲?

更悲哀的是,民主黨至今依然執迷不悟,仍然異想天開地以為,只要更激進、更勇武在議會內橫衝直撞就可以討得黑暴歡心、乞到選票。殊不知,從政從來都沒有左右逢源,今日黑暴橫行,你就「忽然勇武」;他日社會回復理性,自稱「和理非」……這種毫無原則和立場的「墻頭草」,怎會不唾棄?

事實上,不管民主黨如何紆尊降貴、扭曲自己向黑暴搖尾乞憐都好,都絕不會贏得黑暴的歡心和支持。黃碧雲在反對派的非法初選之中飽受攻擊、最終落馬,含恨退選立法會,這就是最好的證明。如果民主黨時至今日仍然執迷不悟,仍然盲目地跟隨抄襲激進派的路線,那跟自殺有何異?離亡黨還會遠嗎                                                                                                                            

當然,「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倘若民主黨一意孤行、執意要變成攬炒黨,這是誰也阻止不了的。只是奉勸民主黨一句:一個政黨如果連自己的原則和底線都守不住,那它還能守住甚麼?他日,民主黨失去自我,徹底淪為「勇武2.0」,請民主黨及其支持者千萬不要怨天尤人。須知道,這一切都民主黨為了討好暴力、甘願放棄自己所造成的惡果!一切都是咎由自取!

原圖:https://bit.ly/37eyLvY、https://bit.ly/3lZV4K2、https://bit.ly/2T91gmx、https://bit.ly/3kbdRBj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