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中大港獨猖獗 一個都不放過!

施梓山 2020年11月20日 23:30

施梓山:「請警方國安處嚴厲執法,盡快緝捕中大港獨份子,要他們一畢業就坐監。亦請中大交出所有校內外閉路電視錄影,和保安攝錄片段給警方調查,以便將所有猖獗違反國安法的港獨分子,一網打盡,一個都不放過!」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暴大,人稱暴徒大學的中大果然名不虛傳,昨日又再次臭名遠播。

中大校園昨日出現了自7月1日港區國安法實施以來,最明目張膽挑戰國安法的港獨遊行。一百多個穿着畢業袍的中大生,由早上到中午,連續幾小時在中大校園叫港獨口號、揮舞港獨旗幟、唱港獨歌曲⋯⋯

這是擺明車馬的當國安法冇到,不把國安法放在眼內。但為何港獨分子其它校園不揀,卻專揀中大來宣獨?答案離不開中大有個是非不分的「段爸」,中大校方管理層是一群出了名的縱容黑暴的窩囊廢。

早在去年黑暴大爆發之前,負責管理校園的一個中大副校長,明知有暴徒利用中大建築物,作為練習拋擲汽油彈的犯法罪行,竟蓄意隱瞞,不准保安報警。

到去年11月,大批黑暴非法佔據屬於政府物業的中大2號橋,癱瘓了出入新界東的鐵路和吐露港公路,中大校方又是態度曖昧,對警方入校執法態度閃縮,支吾其詞。

至於「段狗」變「段爸」的醜陋故事,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明白事理的人都只會覺得作嘔。

在一班冇腰骨冇風骨、膽小如鼠的人管理下,中大變成被搜出萬枚汽油彈,淪為暴大,是必然的事。養不教,父之過;教不嚴,師之惰。中大之所以教出這麼多的暴徒,如今港獨又在中大如此猖獗,中大校方縱容學生的綏靖政策,害人害己,實在需要負上最大的責任!

昨日看電視新聞,實在覺得滑稽。一批戴V煞面罩的標準黑暴,遊走中大校園幾個鐘,沿途大模廝樣高叫港獨口號,明顯已經觸犯國安法,屬於嚴重罪行,但中大的保安在做什麼呢?原來只是一直用大聲公,叫人行返上行人路、保持社交距離,同埋警告可能違反限聚令、公安條例......笑死人、貽笑大方,應該就係呢種九唔搭八!

中大點解唔立刻打999請求警方立刻入校處理?中大有冇延遲報警?係唔係又抗拒警察入校執法?抑或「段爸」慈母多敗兒又病發?

昨日中大港獨遊行鬧劇的最大重點係,中大有沒有第一時間報警?抑或等違反國安法的暴徒就快散水,才整色整水去報警?還有的是,中大究竟是就著校園被人塗鴉的刑事毁壞報警?抑或是就著有人在校園違反國安法報警?時間點、是報警或是通報?請中大校方清楚向公眾交代,不要又想蒙混過關!

中大昨日的聲明中提到:「任何學生或職員作出損害大學聲譽的行為,必定按紀律程序處理。」守法的香港市民已經忍夠了大學生中的害群之馬,希望中大這次講得出要做得到。如查明昨日有那些中大學生,不管是畢業或者未畢業的,一律應處以取消學位或取消學籍的極刑處置,這才對得住香港人!「段爸」做得到嗎?

連「中大暴徒畢業快樂」,都寫得出,又講得出,昨日這批所謂的中大學生,簡直就是枉費了香港納稅人的金錢。垃圾,一毫子都不值!以「暴徒」自居的大學生,除了中大,全世界去邊度搵?香港的大學垃圾,在大學學位開放之後,已經越來越多。

但不管怎樣,在香港,沒有人可以有法律特權,大學生也一樣!像戴黃色口罩的觀塘區議員陳易舜,他是中大政治與行政學系今年畢業生,昨日高調參加非法的中大港大遊行,並且毫不忌諱接受訪問。既然佢想出名,警方國安處就應該幫幫他,將他由每月三萬幾津貼的區議員位置上,在未完成任期前直接送入監獄。

請警方國安處嚴厲執法,盡快緝捕中大港獨份子,要他們一畢業就坐監。亦請中大交出所有校內外閉路電視錄影,和保安攝錄片段給警方調查,以便將所有猖獗違反國安法的港獨分子,一網打盡,一個都不放過!

原圖:中大校園電台 CUHK Campus Radio facebook 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