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顏色革命下,警員身份遠遠比人權法重要

張達明 2020年11月23日 16:30

張達明:「特區政府首要任務是要定性這場翻天覆地的暴動為顏色革命。六年前,非法佔中後,這工作政府已經錯過一次,就這樣,暴力革命和分離主義的蔓延就覆水難收,更休提將革命消滅於萌芽。假若能將黑暴定性,特首身為特區的首長,應有憲法賦予的特定權力去保護警察及其家人。」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日前高等法院竟然裁定「警方不展示編號的做法違反人權法,又指現行的兩層投訴機制——投訴警察課屬警隊部門,監警會則沒調查權力,未能有效履行職責」。 

到底展示警員編號重要?還是人權法重要?

答案非常簡單,人權法不是永恆真理:2019年6月9日前,一定是人權法比較重要;但是,黑暴遊行示威已經令執法警員身份成為黑暴背後勢力的進攻點。

還記得林鄭特首在2019年10月29日在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有警方人員向她表達,「他們不怕流汗,不怕流血,但不要讓我們流淚,每日都要擔心自己的子女,自己的家人是否受到足夠的保護,會唔會出現人身安全問題」。當時特首鏗鏘有力地發表了支持警隊的承諾。

解決這問題只有一個,套用傳統智慧,特區政府應以「非常時期用非常手段」。為什麼2019黑暴是一個「非常時期」?警方要對付是一場推翻政權的暴力和超過一百場的暴動。中央各涉港事務的機關一而再、再而三公開表明:這是一場外部勢力參與的顏色革命。

特區政府首要任務是要定性這場翻天覆地的暴動為顏色革命。六年前,非法佔中後,這工作政府已經錯過一次,就這樣,暴力革命和分離主義的蔓延就覆水難收,更休提將革命消滅於萌芽。假若能將黑暴定性,特首身為特區的首長,應有憲法賦予的特定權力去保護警察及其家人。

備注:香港的顏色革命始於2014年非法佔中的非暴力抗爭,簡單來講,台灣和美國勢力的影子若隱若現,中央及特區政府用上持久戰的方法,勉強拖垮雨傘運動。不過,民進黨鍥而不捨跟香港反對派串連,積極鼓勵香港年輕激進派走上港獨不歸路。這些年輕人放棄非暴力,認為大台的指揮不合時宜。況且,在美國反共的代理人仍不斷資助下,在2016年初採取暴力手段,爆發出「魚蛋革命」,令到當時「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港獨的口號成為今天仍出現於香港顏色革命的主題。全香港人應緊記,美國推動的顏色革命往往是靠動搖社會秩序,消磨维持治安的警察或軍隊的意志,蓄意令他們失去維護政權的決心,直至政權倒台。

原圖:https://hd.stheadline.com/special/DSE2019/news-detail.php?y=2019&r=1128073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