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從速緝捕中大港獨  追究中大校方責任 

施梓山 2020年11月25日 11:30

施梓山:「11月19日發生在中文大學校園的港獨分子公然播獨事件,影響極其惡劣,是國安法自6月30日晚公布實施以來,港獨分子挑戰國安法的最猖獗行為。如果不盡快嚴肅懲治,恐怕只會引發其他校園模仿效應,錯誤以為學生在校內宣揚港獨可以免於刑責。」

「學生在校園煽動港獨是嚴重罪行,中大校方不能置身度外,更不要以為報了警就可以卸責。請警方盡快緝捕中大港獨,市民則要追究中大校方姑息養奸的責任。唔通真係要香港人一年用幾十億,去養一間暴徒大學咩?」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11月19日發生在中文大學校園的港獨分子公然播獨事件,影響極其惡劣,是國安法自6月30日晚公布實施以來,港獨分子挑戰國安法的最猖獗行為。如果不盡快嚴肅懲治,恐怕只會引發其他校園模仿效應,錯誤以為學生在校內宣揚港獨可以免於刑責。

穿着中大畢業袍的蒙面港獨分子,不管他們是不是真正的中大學生,是畢業生或在校生,都必須將他們繩之於法,一個都不能少!當國安法無到,分裂國家,就絕不能讓他們好過,而且今後應永久禁止他們做公務員和擔任任何公職。

11月19日的中大港獨遊行,現場有很多記者和中大保安,肯定有很多錄影和相片。還有中大校園多處的閉路電視,警方要揪出暴徒裝束的參與者,慢格重播,順藤摸瓜,應該不是難事,期待國安處盡快展開拘捕行動。

蒙面暴徒不會突然從天而降出現,肯定是在那裏換衫出場,那裏除去面具逃離現場,肯定有跡可尋,請警方加油,幫香港除害!

為何又是中大?相信這是很多香港人都想問中大校長段崇智的!為何中大會淪為暴大?為何這班港獨分子會恬不知恥,舉牌自稱「暴大生畢業快樂」?為何國安法生效,只有中大校園會出現這種肆無忌憚的港獨狂妄?

以段崇智為首的中大最高管理層,是否應該出來向香港市民解釋一下,一間一年用咗納稅人好多個億嘅大學,點解可以任由學生變成暴徒?點解可以任由學生咁囂張狂妄喺校園公開搞港獨?

睇嚟答案只有三個:一係校方包庇,一係校方姑息養奸,一係兩者兼而有之,請問中大幾位校長副校長,你哋喺邊一種?

說回港獨遊行這件事,中大校方其實早在天光前,就已經發現校園多處被人塗鴉,而且也早已收到消息,當日的網上畢業禮會有人搞事,為何校方沒有立刻報警,要求警方入校處理?

最令人打問號的是,整個港獨遊行在校園穿插,又叫港獨口號,又舉港獨牌,連續吵鬧了幾個小時,中大為何沒有立刻報警請求警方介入?反而由朝早到中午,任由這百幾二百個港獨分子在校園非法播獨?

莫非中大又中了「沒有校方同意,警察不能入校」的黃毒謊言?唔好意思,唔該清醒啲,大學並不是英租界或法租界,香港也沒有「法外之地」,香港警察有需要時,可以在香港境內進入任何地方執法,包括大學。而且,大學生並沒有犯罪免責的特權,唔該中大校方同自己的學生講清楚!

幾粒老鼠屎可以壞了一鍋粥,暴徒口中的段爸,究竟要幾時才明白這個道理?放任學生,有錯不作懲罰,反而偏袒護短,這是愛學生,還是害學生?

中大口口聲聲說這次查明之後,將會按校規嚴肅跟進。如果是真的話,麻煩將所有參加校園非法遊行者的畢業證書,全部先凍結起來,待法律審判之後再作處理。而在校生一旦罪成,最少也要譴責和記過,而且將來要在畢業證書上寫明。

學生在校園煽動港獨是嚴重罪行,中大校方不能置身度外,更不要以為報了警就可以卸責。請警方盡快緝捕中大港獨,市民則要追究中大校方姑息養奸的責任。唔通真係要香港人一年用幾十億,去養一間暴徒大學咩?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ec971136c3fbdaaf9de2f86c26281a57/stheadline/inewsmedia/20191018/_2019101814161870589.jpg

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09981b629198ccd7e8775bbfb8da15e2/stheadline/inewsmedia/20201119/_2020111913331391928.jpe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