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上海取代倫敦成為全球最大航空樞紐 祖國好嘢 畀Like加油!

2020年11月29日 21:00

新冠肺炎疫情讓國際航空市場大洗牌,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近日發表最新報告顯示,上海已取代倫敦成為世界最大的航空樞紐!

據英國BBC報道,IATA航空互聯互通指數會評估一個國家的城市與世界其他城市之間的連通程度,這對貿易、旅遊、投資和經濟來說都至關重要。目前世界上航空連通性最強的4個城市都在中國,分別是上海、北京、廣州和成都。

IATA發言人ebastian Mikosz表示,排名變化並非因為連通性改善,其實整體數據都有下降,但疫情對部份城市損傷較小,部份城市下降幅度比其他城市更大。

好!上海取代倫敦成為全球最大航空樞紐,超英趕美指日可待,祖國好嘢,齊畀Like加油!

原圖:網絡圖片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