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撰書踢爆美國中情局資助黑暴 老外名嘴維塔奇:2013年以來示威者已接受專業革命成員踐培訓! 仲話無大台!?

2020年11月30日 09:45

 


去年香港爆發的黑暴,比佔中更為嚴重,不單令香港人兩極化,甚至影響區議會,黃絲選民只看立場,不問政績的情況下,選出一班仇警撐暴反政府的政棍,令香港跌入「黑暗時期」。在黑暴之中,不少人懷疑暴力示威的資金何來,以及究竟是否如暴徒般稱「無大台」?而這問題,原本是記者出身的,現於《英文虎報》的專欄作者維塔奇(Nury Vittachi),就撰書揭露,他的新書《故事的另一面:一場在香港的秘密戰爭》(The Other Side of the Story: A Secret War in Hong Kong)將於本週出版,揭露來自美國和歐洲的所謂「革命顧問」,是如何指導黑暴示威者,製造出最大程度的民間破壞,同時又可獲得傳媒支持。

維塔奇指,自2013年以來示威者已接受專業革命成員踐培訓,包括街頭抗議策略和媒體控制方面。他在新書中亦踢爆黑暴的資金來源,指出是來自數個組織,包括:奧斯陸自由基金會(Oslo Freedom Foundation),阿爾伯特·愛因斯坦研究所(Albert Einstein Institute)和應用非暴力行動與策略中心(The Centre for Applied Nonviolent Action and Strategies),指這些組織直接參與了去年的社會活動。而這些組織更自稱是「革命顧問」,承認早在2013年。就已經準備了培訓材料,並聲稱曾經推翻了6至7個政府。維塔奇又指,據公共記錄顯示,中央情報局的政權更迭機構,國家民主基金會(The National Endowment for Democracy)自2014年以來,已向大陸或香港匯出了1.7億港元,以「推進民主事業」。

維塔奇更踢爆,他追蹤銀行記錄,指這些組織於去年,已向黑暴示威者提供資金,他確定了一個18歲的男子,收到了48萬美元,作為參加一個月抗議活動的報酬。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media.bastillepost.com/wp-content/uploads/blogger/2020/11/IMG-20201126-WA0001.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