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支聯會是一國兩制的絆腳石

張達明 2020年12月03日 13:30

 張達明:「每年六月四日,香港人一直都被蒙在鼓裏,無法擺脫破壞一國兩制的力量。特區政府一直以來沒有勇氣和決心去拔去美國政府留下的「棺材釘」。什麼愛國教育都會被這一年復一年的反中力量所抵消。筆者可以大膽說出,一天支聯會還在,一國兩制可以行穩致遠只是天方夜譚。」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支聯會出現於1989年之後,全名為「香港市民支援愛國民主運動聯合會」,其工作綱領為「釋放民運人士、平反八九民運、追究屠城責任、結束一黨專政、建設民主中國」。很多人不瞭解,以為1989年是當代中國改革開放的分水嶺,當時鎭壓學生暴亂是扼殺中國步向民主之路。香港人就是不明白當年東歐共產政權相繼出現嚴重政經問題,直接導致政權紛紛倒台。當時中國共產黨面臨的壓力之大更是前所未有。當年蘇聯最高國家領導人戈爾巴喬夫適逢其會,五月訪北京時已經看到學生霸佔天安門廣場:正在動搖國家政權。

支聯會一直以來每年六月四號晚在維多利亞公園籌辦一場大型集會,規模之大往往能牽動港人之心去反對中國現政權。活在殖民統治下百年,香港人能掌握到外部勢力的情況只是鳳毛麟角。在因緣際會下,筆者有機會接觸到支聯會兩位主席李卓人和何俊仁及他們跟美國和台灣的政治聯繫。兩人的相同之處是他們都有接受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 超過十年以上直接或間接金錢的資助。李卓人身為支聯會及香港職工盟領導人身分,在2004-2014年間公然收受基金會旗下美國國際勞工團結中心的港幣一千三百多萬。當2014年廉正公署介入調查黎智英黑金捐獻時,發現了李卓人共收過黎港幣150萬。外部勢力給受惠者的財政支持必定是換取他們的幫忙,一定會損害自己國家的利益。

至於何俊仁,從創辦反共的「華人民主書院」的第一天,書院便疑似向多個西方反華的民主基金乞求捐助。他的支聯會領導及立法會議員雙重身分,更附上勾結美台勢力的惡名。他甘願拉攏民進黨,將台灣的選舉策略,街頭抗爭模式靜悄悄地引入香港。有指他曾在台灣向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申請資助,成功避開執法部門的視線。書院表面上在互聯網上春風化雨,其實是聯繫中港台澳兩岸四地的年輕人延續89民運的精神,目標要消滅中共。

在2015年3月我參加過書院在台灣的聚會時,親眼看見一眾香港的大學生喝過酒後便在台北街頭狂呼「天滅中共」。不難相信97後的香港年青人有多少受到支聯會的潛移默化自幼便開始反中亂港呢!

有報導指李卓人在2014年佔中前多次赴台,跟台獨分子「施明德」商議,要求台灣出錢出力支持香港反政府運動。2014非法佔中和2019反修例黑暴運動都直接破壞了一國兩制,替台灣拒絕接受一國兩制作了示範作用,更令蔡英文兩次拿到地方總統的寶座。這統統跟李和何兩人有關連的香港外部勢力有莫大的關係。

有指美國情報組織單位利用支聯會向港人灌輸反中仇共意識,更甚的是,支聯會分支組織「香港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更疑似串連中國維權律師,在北京和廣州進行滲透和顛覆。關注組的一位員工向我透露,他們成功向歐洲一個民主基金會拿到港幣7百萬以贊助此項目。

每年六月四日,香港人一直都被蒙在鼓裏,無法擺脫破壞一國兩制的力量。特區政府一直以來沒有勇氣和決心去拔去美國政府留下的「棺材釘」。什麼愛國教育都會被這一年復一年的反中力量所抵消。筆者可以大膽說出,一天支聯會還在,一國兩制可以行穩致遠只是天方夜譚。

原圖: https://reurl.cc/m9OQyG

https://reurl.cc/j5Eey2

https://www.facebook.com/hka8964/photos/a.177772042257235/2494730447228038/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